海口本地宝 > 海口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1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1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0-12-28 10:11【我要纠错】

【导语】:202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要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期间,五源河体育场周边路段将会适时交通管制。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交通管制

  演唱会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9:30

  举办地点: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一、管制时间

  2020年12月31日17:30至2021年1月1日01:30

  二、管制路段

  长滨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长滨路与海秀快速路下匝道交叉口、长滨一街、长滨二街、长滨三街、长滨四街、长滨五街、长滨六街(滨粤路)、长滨一路、长滨二路。

  三、注意事项

  (一)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管控

  (二)管制期间路段绕行

  1、经海秀快速路前往长流方向的车辆建议从长天路匝道口或长彤路匝道口驶出,选择海榆西线、南海大道绕行。

  2、由市区前往滨海大道西沿线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南海大道、海榆西线、粤海大道绕行。

  四、温馨提示

  海口公安交警部门提示,凡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必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湖南卫视】可获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免费门票抽奖入口/规则/攻略、座位图、演出嘉宾、主持人、直播及直播回放入口、出行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免费公交路线

    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前往参加的人员可以乘坐免费公交前往。

  •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地址在哪,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交通指南在哪看,一起来看。

  •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在哪(附交通指南)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置在哪,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怎么去,一起来看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交通指南。

  • 海南全省高速公路针对这类车辆实行右侧通行管控

    全省高速公路大型客车、中重型货运车辆全天候24小时右侧通行管控,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 2024海口元宵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路段一览

    为保障2024年元宵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适时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

    海口美兰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其中一号线可以到鑫源温泉酒店,大家可以在机场到达厅4号门外乘车。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在哪买?

    想要购买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的人员可以在线下窗口直接买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对应路线的车票。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什么车,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吗?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辆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少钱(附各类人群价格)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价格,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多少钱,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不同人群价格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一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在哪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信息。

  • 2024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久一班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发车时间间隔多久,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长时间一班,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间隔时间。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怎么买票?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在哪买,一起来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购买方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