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办理流程一览
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办理流程一览
2023-11-20 14:21【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三亚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在哪看,一起来看相应流程安排。

  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办理流程

  (一)申请。申请人登录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下载《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交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审核。

  (二)初审。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受理申请材料后,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将通过初审的申请人情况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三)受理。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下载并填写《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和购房补贴单位信息表》和《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和购房补贴单位申请明细表》(加盖公章),将本单位已通过初审并公示的申请人资料及用人单位所需提供资料报至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

  (四)审核。市级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收到用人单位(个体工商户)申报资料后,核查资料是否齐全,对资料不齐全、不符合条件的,限受理材料结束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补正。

  (五)复核。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负责申报材料复核,通过内部流转,由组织、人社、住建、教育、税务等部门协助复核单位提供材料真实性,各相关部门须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流转办理。

  (六)发放。复核无异议后由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向用人单位发放,再由用人单位向申请人发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亚补贴】可获三亚人才租房/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材料、入口、补贴金额,政策原文及解读,最新公示名单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单位信息表下载入口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单位信息表在哪下载,一起来看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单位信息表。

  •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在哪下载

    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三亚市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表下载入口。

  • 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材料,海南三亚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一起来看对应内容。

  • 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政策解读(附详细内容)

    关于《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部分条款的政策解读出来了,一起来看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 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在哪看(附原文)

    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三府办〔2019〕105号)在哪看,一起来看三亚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原文。

  • 海南三亚人才可以领取哪些补贴(附保障措施)

    海南三亚对人才有哪些保障措施,海南三亚对人才有哪些补贴政策,一起来看海南三亚对人才住房保障措施。

  • 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多少钱一个月(附年限)

    海南三亚人才租赁补贴金额是多少,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金额,一起来看海南三亚人才租房补贴每个月多少钱。

  • 三亚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和流程一览

    三亚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流程,三亚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三亚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和流程信息。

  • 三亚哪些人才可以享受住房补贴?

    三亚住房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三亚住房补贴申请对象有哪些,一起来看三亚住房补贴申请人群。

  • 海南三亚人才住房保障对象及范围一览

    三亚人才住房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三亚人才住房补贴申请条件,一起来看三亚人才住房保障要求。

  • 2023三亚人才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第十一批公示

    名单公示!一起来看海南2023年三亚市引进人才住房租赁和购房补贴(第十一批)公示安排。

  • 2023海南三亚人才住房补贴和购房补贴最新公示名单

    三亚引进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名单在哪看,三亚引进人才购房补贴最新公示名单在哪看,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