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展会 > 2023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延期举办(附通知)
2023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延期举办(附通知)
2023-12-21 18:22【我要纠错】

【导语】:原定于2023年12月21日-22日在中国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的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将延期举办。

  因不可抗力因素,同时为保障各参会人员的权益及大会整体效果,经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组委会慎重考虑决定,原定于2023年12月21日-22日在中国·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的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将延期举办

  

  新的会议日期及地点将在确定后尽快通知各位参会人员。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渠道,以便及时了解最新信息。因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您相聚,共同探讨建筑科技创新的未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建筑】可获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最新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会议内容,活动亮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跨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海口跨博会什么时候开展,一起来看。

  • 2023海南跨博会如何参展(附入口)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怎么参展。

  • 2023海南跨博会同期论坛有哪些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论坛安排。

  • 2023海南跨博会展会规模有多大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展会规模。

  • 2023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一览

    2023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在哪个城市举办,海南跨境电商交易会举办地点,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门票信息,一起来看。

  • 2023海南跨博会展会有哪些优势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展会优势。

  • 2023海南跨博会门票要钱吗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海南跨博会观众门票要钱吗,一起来看。

  • 2023海南跨博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门票多少钱。

  • 2023海南跨博会在哪里举办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举办地点。

  • 2024海口元旦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元旦展会在哪里举办,海口元旦展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海口元旦展会门票等信息。

  • 2024海口元旦期间有展会吗

    2024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海口元旦期间哪里有展会,一起来看。

  • 2023海南跨博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举办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