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展会 > 2023海南跨博会展会有哪些优势
2023海南跨博会展会有哪些优势
2023-12-22 09:52【我要纠错】

【导语】: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展会优势。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优势:

  核心优势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入,独具税务、落户各项红利政策优势的海南岛,将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国际贸易及外资的汇聚地。而海南跨博会将充当重要桥梁之一,为企业与政府、为买家与卖家搭建沟通交易的平台,力争成为众多企业及平台开发自贸港业务的“敲门砖”。

  各级部门背书

  指导单位(拟):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海南洋浦共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海南青网新经济产业服务中心、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厦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规模翻倍升级

  在去年成功举办基础上,今年海南跨博会将对展会规模、参展商及源头工厂数量、产业带覆盖率进行翻倍升级。

  高规格的论坛活动 

  本届海南跨博会将开展论坛、政策宣讲课、采购对接会、行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不仅将邀请到相关部门领导进行自贸港政策宣讲,更会邀请全球跨境平台大咖嘉宾、行业资深导师、大卖家等开展系列论坛活动,敬请期待!

  海量媒体造声势

  与行业百家媒体达成合作,结合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短视频、私域等渠道全面引爆线上媒体,全方位展现展会信息,引爆年底海南跨境行业热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商】可获海南跨博会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展商报名入口,查看展会优势、规模、论坛安排,展出时间、地点和交通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消博会门票免费吗?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会后两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这天大家都可以购票前往现场观看展会,门票不免费。

  • 海口第四届消博会主会场参观攻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在主会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持续到4月18日。

  • 2024海口消博会中免新消费场景展区安排一览

    海口消博会中免新消费场景展区开放时间,海口消博会中免新消费场景展区内容安排,一起来看。

  • 2024消博会环岛耐力赛最新安排一览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环岛耐力赛来了,一起来看消博会环岛耐力赛最新动态。

  • 2024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直播安排一览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来了,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有直播吗?一起来看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直播安排。

  • 2024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时间+内容)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来了,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时间,一起来看全球新品发布计划安排。

  • 消博会2024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一起来看2024年消博会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的信息。

  • 2024海口消博会几月几号举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

  • 2024海口消博会(时间+地点+展区+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口消博会有哪些展区和活动,一起来看。

  • 2024海口消博会有哪些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活动有哪些,一起来看海口消博会活动内容。

  • 2024海南消博会时装周(时间+地点+亮点)

    2024年海南消博会时装周要来了,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在哪举办,一起来看海南消博会时装周亮点、地点和时间安排。

  • 2024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几月几号举行

    2024年海南消博会时装周要来了,海南消博会时装周举办时间,一起来看海南消博会时装周时间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