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0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报名免费吗?
2020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报名免费吗?
2020-10-14 15:19【我要纠错】

【导语】:奋楫自贸港·逐梦海之南2020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即将举办,报名健步大会需要什么费用吗?是免费的吗?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海南万人健步大会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10月15日9:00-10月21日18:00

  录取名次与奖励    

  推行绿色活动理念,该活动不设个人名次奖励,所有参与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均能领取一块活动奖牌。

  活动时间:

  1、集合时间:10月25日6:30-7:10

  2、活动时间:10月25日7:10-10:30

  活动地点:海口世纪公园

  报名要求

  (一)年龄要求

  健步选手报名年龄要求14周岁-65周岁(不接受14周岁以下儿童、65周岁以上老年人报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报名,后果自负,主办方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风险。)

  (二)健康要求

  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健步或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所有参与选手均需本人在主办方提供的《选手须知》上签字, 有以下情况者禁止参加本次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长距离运动的疾病患者;

  7)海南健康码为黄色、红色健康码。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步大会】可获海南健步大会免费公交路线、安检要求、线路图、大会流程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延期举办(附通知)

    原定于2023年12月21日-22日在中国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的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将延期举办。

  • 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12月8日主论坛会议安排

    12月7日至9日,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一起来看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12月8日主论坛会议日程。

  • 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12月7日主论坛会议日程

    12月7日至9日,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一起来看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12月7日主论坛会议安排。

  • 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直播在哪看

    12月7日至9日,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一起来看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直播安排。

  • 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免费门票如何领取

    12月7日至9日,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一起来看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免费门票领取方式。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地点+活动)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地点、活动、岗位安排。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专场招才引智活动一览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专场招才引智活动内容。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7大活动内容一览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活动有哪些。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6大展示专区是什么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6大展示专区内容。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在哪里举办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举办地点。

  • 2023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几月几号举办

    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海口举办,一起来看海南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23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接驳车安排一览

    2023中国(海南)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开始报名,一起来看定安南丽湖徒步健身大会接驳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