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0年办理过海南外地车备案登记的2021年还会限行吗?
2020年办理过海南外地车备案登记的2021年还会限行吗?
2020-12-17 09:34【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实施外地车限期通行管理政策,2020年在海南办理过备案登记的外地车辆将会在2021年重新受到120天限制。

  海南外地车过渡期备案时间

  备案时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止。

  在琼注册企业、驻琼机构以及在琼居住的个人所持有的外地号牌小客车(非营运性质)可办理过渡期备案。

  已经办理了过渡期备案登记手续的,2020年不受120天通行限制,但是到了2021年,备案登记失效,重新受到120天通行限制。

  限期通行120天怎么算?

  外地号牌小客车进入海南省行政区域道路行驶,每一自然年度内可通行天数累计不超过120天。不占用道路行驶时不计入当年通行天数。通行天数当年有效,不跨年度累计计算。

  另外,当天上路行驶被电子设备抓拍,就计为一天!当天可正常行驶!

  限期通行实行智能无感化管理。外地号牌小客车进入海南省行政区域通行无需办理登记,由管理系统自动统计其行驶情况。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外地车】可获外地车通行天数查询入口及流程、限行政策、120天计算、咨询电话、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车辆限行规定(本地车+外地车)

    海南实施外地车限期通行政策,外地车在全省道路限行。本地车和外地车在海口金花路、芙蓉路、桃李路、万美街、傍海路单行道限行。

  • 外地车进海南收费吗?

    外地车辆进海南需要乘船,需要收取过海费,没有其他收费。车辆过海前,车主需要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上订票。

  • 海口本地车在限行路段行驶有什么处罚?

    海口汽车或者货车在海口限行区域内行驶的,没有遵守相关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 2022海口外地小车限行路段

    海口部分路段实施单行通行,不论是外地车,还是本地车都需要限行。车主需要注意相关限行时间及路段。

  • 海南油价为什么比外地贵很多?

    海南省的高速公路不设收费站,统一征收燃油附加费,附加费主要添加至汽油车油价中,所有油价会贵一些。

  • 2022海南国庆小车过海免费时间

    2022年海南国庆期间减免过海费,主要减免的时间为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大家出行注意。

  • 2022年国庆海南本地车过海不免费吗?

    海南省拟在国庆节减免轮渡过海费用,属于本地户籍的车辆不能享受该政策,属于外省牌照7座(含)以下载客车辆可以。

  • 2022国庆海南外地车自驾过海免费吗?

    2022年海南国庆期间减免过海费,属于外省牌照7座(含)以下载客车辆可以享受免费过海优惠。

  • 2022五一外地可以做轮渡去海口吗?

    五一假期将至,想要前往海口的可以乘坐轮渡过海,过海的人员需要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购买船票。

  • 海口外地车牌限行时间查询

    外地车在海南限期通行120天,车主们需要在满限行时间前查询自己的限行时间,以免超过时间。

  • 海口外地车限行需要办理通行证吗?

    海南实施外地车限期通行管理政策,车主进入海南道路行驶,无需办理通行证,直接通行即可。

  • 现在开车去海南有什么限行规定吗?

    开车去海南,属于外省户籍车辆的需要注意外地车限行规定,外省户籍车辆限期通行120天,不要超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