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3元旦海口景区开放吗?
2023元旦海口景区开放吗?
2022-12-28 15:18【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假期将至,海口景区正常开放,大家想要出去玩的,可以提前购买景区的门票,和家人朋友一起游玩。

  海口元旦景区

  元旦期间,景区都开放,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

  1.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长影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

  开放时间:开园中;11:00-17:00开放

  门票:58元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西海岸,乐园一期占地837亩,集迪士尼童趣和环球影城电影科技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的电影娱乐王国,打造一个有“特色的乐园、有文化的乐园、有故事的乐园、有内涵的乐园、有底蕴的乐园、正能量的乐园”。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拥有四大主题分区,分别是:丝路探险、光影奇境、魔幻谷、梦幻童世界;大型游乐项目采用创新影视技术,与量身定制的世界先锋娱乐设备相结合,创造超越电影,身临其境的奇妙幻境。

  2.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海榆中线27公里处)

  开放时间:开园中;09:30-17:30开放

  门票:158元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是集珍稀野生动植物科普博览、保护繁殖、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主题的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是一家全景式展现岛屿型热带雨林生态系统、浓缩海南岛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

  3.海口电影公社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开放时间:开园中;09:00-22:00开放

  1、东方红景区营业时间09:00 - 18:00;1942江城谣·芳华、南洋潮营业时间:09:00 - 22:00;

  2、《南洋往事》(前奏版)演出时间:第一场16:30-18:00,第二场19:30-20:50(周二至周日演出,周一休演); 

  3、营业时间如有变动,请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门票:136元起

  

  电影公社包括1942·芳华景区、南洋景区、老北京景区、美丽乡村石山村落景区、影人星光大道六大独立景区。在集纳电影场景的各个区里,还聚集了不同品牌和特色的餐饮、娱乐、购物、电影院、咖啡屋、酒吧、精品酒店……难忘的电影场景,浓郁的怀旧气氛,日与夜转换的旅游商业街区,使整个项目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商业旅游于一体,完整展现上世纪百年间,不同时空转换的中国城市街区风情和城市街区建筑的演变史。

  4.天鹅湖动物基地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道青春东岸东150米

  开放时间:开园中;08:30-18:00开放

  门票:80元

  

  天鹅湖动物基地是集珍稀动物养殖繁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公园。公园坐落于海口市桂林洋开发区内,桂林洋大道旁,由天鹅湖、小岛及半岛组成。天鹅湖动物基地总占地120亩,80多种动物,90%的动物从国外引进,一级,二级类珍贵保护动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海口活动汇总、活动演出安排/节目单、活动参与入口/门票购买入口/免费门票获取入口、跨年烟花、免费活动、跨年倒计时、市集、演出、景区门票、灯光秀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至2024年海口跨年夜,海口会有哪些活动在举行,一起来看海口跨年夜活动安排。

  • 2024海口元旦节(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元旦节期间,海口将要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演唱会、音乐会、话剧演出、特色展览、市集活动等。

  • 2024年元旦海口云洞图书馆入馆预约指南

    海口云洞图书馆元旦节正常开放,想要前往图书馆的,需要提前7天预约,每晚24点会放号。

  • 2024年元旦海南海花岛有跨年烟花吗?

    海南儋州海花岛元旦跨年夜将会有烟花秀,演出时间在晚上零点左右,一起来看海花岛跨年烟花表演安排。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元旦游玩攻略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元旦假期正常开放,想要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然后前往。

  • 2023海口跨年及元旦天气如何?

    元旦节即将到来,计划假期在海口游玩的人员,需要注意天气,元旦节期间,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分散小雨。

  • 2023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元旦有什么好玩的?

    元旦假期将至,带孩子可以前往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游玩,假期还会有小老虎旦旦1岁生日会。

  • 2023海口云洞图书馆外广场元旦活动

    海口云洞图书馆户外草坪上将会在元旦举办“团圆”海口-温情节,届时将会有烟花灯光秀、免费拍照等。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

    元旦节假期将至,前往海口电影公社游玩的,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白天场和夜场有不同活动和门票。

  • 2023元旦海口哪里可以看日出?

    元旦假期将至,想要在海口看日出的,可以选择海边观看哦,海南鲁能希尔顿旁边的无名海域,海甸岛美丽沙等。

  • 2023海口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至2023年元旦跨年即将到来,目前有的跨年活动有“我想请你喝杯酒”赫兹乐队海口跨年专场。

  • 2023元旦海南海花岛有什么好玩的?

    2023年元旦期间,海花岛海洋乐园将会举办发现港湾圣诞新年奇妙夜特别日活动,还有跨年烟花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