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海南文昌航天科普馆游玩攻略
海南文昌航天科普馆游玩攻略
2020-10-30 15:16【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文昌航天科普馆好玩吗?科普馆内有哪些内容?门票多少钱?本文为你提供文昌航天科普馆游玩指南。

  文昌航天科普馆

  航天科普馆落户海南文昌航天•现代城,总建筑面积约为一万平方米,距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约24公里。展区分别有中国航天创建、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纪念人民科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事迹展,中国航天60年邮品展。

  馆区展出了钱学森铜像,东方红一号卫星、月球着落器、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交会对接、神舟飞船、返回舱、嫦娥三号、长征系列火列、航天员训练服、航天载人工程搭载物等模型,馆内陈列了钱学森亲笔书信等珍贵实物。 

  航天科普馆作为航天·现代城内展示航天文化、航天历史事迹、航天纪念珍藏的综合性主题展馆,以多元化的展示手段生动地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步入展馆将领略到中国航天不懈的探索与追求、“两弹一星”的辉煌篇章,感受到神箭问鼎长天、航天员乘神舟遨游太空、嫦娥卫星飞奔月球探秘的一个个神奇。

  门票价格:65元(点击购票

  景点地址

  文昌市文蔚路169号航天现代城25号楼(文昌市就业局往南800米)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营业时间为9:00-18:00,提前半小时停止入园;周一不开放。

  官方电话:0898-63281178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文昌】可获文昌航天发射计划、观测点、火箭发射直播、发射场参观攻略、门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计划(更新中)

    文昌航天发射场属于我国四个发射基地之一。2024年,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在哪看。

  • 2024海南文昌哪些景区可以看到火箭发射?

    文昌航天发射场是全国四大航天发射基地之一,也是可以让市民游客观测到航天发射盛况的基地。想要观测航天发射的,可以在文昌铜鼓岭景区观看。

  • 2024文昌火箭发射哪个沙滩可以看?

    文昌航天发射场可以让市民游客观测到火箭发射盛况,想要观测的人员可以在淇水湾海滩和铜鼓岭景区观测到。

  • 2024怎么从海口去文昌看火箭发射?

    想要从海口前往文昌观看火箭发射,可以自驾前往文昌龙楼镇,也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或者环岛高铁到文昌站。

  • 2024文昌火箭发射基地参观需要预约吗?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是文昌航天发射场开放的景区,大家可以前往现场直接购票进入场馆,无需提前预约。

  • 2024文昌火箭发射什么时候可以看?

    海南文昌看火箭发射,不是随时都可以看到的,要有航天发射任务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才可以看到。

  • 2024文昌看火箭发射免费观测点

    想要在文昌观看火箭发射,有多个观测点选择,其中沙滩都是免费的,例如位于希尔顿酒店附近的淇水湾沙滩就可以。

  • 2023十一国庆文昌有火箭发射吗?

    文昌航天发射场是可以参观的航天发射场的,目前十一国庆尚未有相关航天发射计划,大家可以前往景区。

  • 文昌航天发射场近期有发射计划吗?

    文昌航天发射场是四大航天发射中心之一,会有火箭在此发射。执行天舟六号飞行任务的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已经抵达文昌。

  • 2023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发射最新消息

    天舟六号和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即将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目前正在开展总装和测试工作,择机发射。

  • 2023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在哪里发射?

    天舟六号和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将要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想要近距离观测火箭发射的可以前往。

  • 文昌航天发射场天舟六号货运飞船什么时候发射?

    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目前正位于文昌航天发射场,预计将会在5月10日晚上择机发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