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海口万绿园热气球乘坐时间
2020海口万绿园热气球乘坐时间
2020-09-27 14:00【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万绿园将举办滨海热气球嘉年华,市民游客什么时候可以乘坐热气球?乘坐热气球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0海口万绿园热气球

  体验时间:10月1日至8日,每日6时至7时;16时至18时;18时至19时;19时至21时30分

  乘坐热气球注意事项

  乘坐热气球前必须仔细阅读本“乘坐须知”及“免责声明”。

  一、乘客规定

  1、 乘坐热气球人员须为身高 1.06 米以上、行动自如者;

  2、 孕妇、身高 1.06 米以下儿童不能乘坐;1.06 米-1.4 米儿童乘坐需至少一位家长陪同;

  3、 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患者及其他医学上认为不适宜参加高空运动者不能乘坐;

  4、 不具备独立行为能力进出吊篮者不能乘坐;

  5、 神志不清、饮酒过量者禁止乘坐;

  6、 每次乘坐人员为七级球约 3-4 人,八级球约 5-6 人,10 级球约 10-12 人;根据乘客体重来分配每个吊篮的乘坐人数。

  二、严禁事项

  1、 严禁携带各类宠物乘坐;

  2、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其它违禁物品乘坐;

  3、 乘坐过程中严禁吸烟;严禁高空抛物;

  5、 乘坐过程中请勿将身体申出篮体以外;

  6、 乘坐过程中请勿随意走动、踩跳并摇晃热气球吊篮等。

  三、安全须知

  1、 本项目分为充气、点火、起飞、着陆四个阶段。热气球充气、点火时,乘客需远离,切勿靠近,以免发生意外。

  3、 乘客进入吊篮时要遵循先上后下的原则,按顺序上下,不得争抢,以免发生危险。

  4、 乘坐过程中请听从热气球飞行员指挥。

  5、 乘客进入吊篮后要面向外靠边站立,手要抓住安全绳,按飞行员要求站位,不得随意走动或更换位置。

  6、热气球吊篮内有4瓶燃料罐,配备有干粉灭火器和急救箱;飞行员配备GPS全球定位仪、对讲机等安全及通讯设备。乘坐过程中,乘客不得触碰管路、设备、钢瓶开关阀门及拉住控制绳,不准有妨碍飞行员驾驶操作的行为。

  7、 乘坐途中请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如手机、相机、眼镜、水瓶等,请勿将任何物体伸出吊篮外,避免滑落导致地面人员受到伤害。

  8、 乘坐过程中如发生意外请勿惊慌,听从飞行员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以免发生危险。热气球的结构特殊,即使出现突然熄火现象,也不会急速下降,而是缓慢地降落到地面。只要乘坐者不慌张,听从飞行员指挥,安心等热气球自然降落。

  9、 着陆时应听从飞行员指示,用手抓牢安全绳,做好防冲撞姿势;降落后得到飞行员指令方能离开吊篮。

  10、工作人员将热气球排气回收时,乘客应远离热气球。

  11、如遇大风、雷雨等天气突变、军方临时禁令、设备突发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原因不能正常飞行时,乘客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协调安排。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绿园】可获万绿园游玩攻略、灯光秀时间、热气球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万绿园停车场在哪?

    海口万绿园有两个停车场,分别在南门和西门,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就近停车,此外附近也有许多停车场。

  • 2023海口冯塘绿园中秋国庆玉兔文化节活动时间及内容

    中秋国庆期间,海口冯塘绿园将会举办“玉兔文化节”,大家可以前往景区参加相关活动,现场还可以喂食小动物哦~

  • 海口冯塘绿园赏花怎么去?

    冯塘绿园是海口市乡村旅游景点之一,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可以赏花和采摘水果,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万绿园正月十五游园会几点开始?

    2023年元宵节海口万绿园的游园会从下午4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22点,想要参加的可以前往游园。

  • 2023海口万绿园需要门票吗?

    海口万绿园是免费开放的公园,不需要门票,想要前往游玩的市民游客可以直接前往公园游玩,不需要门票。

  • 2023元宵节海口万绿园可以放烟花吗?

    海口市部分区域元宵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其中就包括万绿园在内,所以市民游客不要在元宵节到万绿园放烟花。

  • 2023海口元宵节万绿园有什么活动?

    元宵节期间,海口万绿园将会举办新春灯会和元宵游园会,大家届时可以前往现场参加相关景区活动。

  • 2023海口万绿园元宵游园会要门票吗?

    海口万绿园元宵节期间将会举办游园会,景区属于免费开放的景区,不需要门票,大家可以前往游玩。

  • 2023海口万绿园元宵游园会举办时间

    2023年元宵节,海口万绿园将会举办游园会,举办时间为2023年2月3日-2月5日,大家可以前往游玩。

  • 2023海口万绿园元宵游园会游玩攻略

    2023年元宵节期间,海口万绿园将会举办游园会,届时大家可以前往,看表演,逛花灯,猜灯谜,拍照打卡等。

  • 2023海口万绿园有灯会吗?

    2023年海口将会举办新春灯会,其中亮灯地点就包括了海口万绿园,大家届时可以前往万绿园观看。

  • 海口冯塘绿园可以赏荷花吗?

    海口市冯塘绿园可以观赏到荷花,冯塘古村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荷塘就在村子的前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