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好玩吗?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好玩吗?
2022-03-10 17:01【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位于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每天11:00-18:00开放,想要前往游玩的购票。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攻略

  开放时间:11:00-18:00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

  游玩项目

  1、丝路探险

  丝路探险里有着激光水秀,烟花舞蹈的激浪飞人项目,融合了西域戏法、民族特色的梨园文化风情表演项目,还有还原史实的探险巨船-郑和宝船项目等。

  2、梦幻童世界

  用机械科技与奇妙能量,筑就童趣世界的梦幻空间。梦幻童世界是儿童的乐园,里面有勇士攀爬、开心对对碰、淘金屋等许多好玩的项目。

  3、魔幻谷

  用颠覆想象的力量,创造跨越时空的魔幻天地。魔幻谷里有着奇妙的古堡、能体验配音工作的魔音剧场等项目。

  4、光影奇镜

  极具燃情氛围的风情体验区,特技拍摄片场与数字影像科技,在弗拉门戈奔放狂热的氛围里,让游客体验影视特效的激情,感受电影无穷魅力。

  5、中国长影电影博物馆

  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园区内,即将开放一个7500㎡的电影博物馆,规模堪比省会城市博物馆级别,是中国电影事业当之无愧的荣耀殿堂。

  立足于长影丰富的电影资源,通过场景搭建与绿幕特效结合,让经典影片的主角与游客轻松“换脸”,让每个人都能拥有“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私人订制电影留念,分为AB双馆,既可以让游客了解电影创作历程,更可以实现“人人是编剧,人人是演员,人人是明星,人人参与电影”的新奇体验。

  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198元

  网上购票:长影环球100乐园官网

  出行指南:

  1、市区到环球100乐园

  公交路线:

  96路(千江悦-长影环球100)

  旅游专线4路(海甸六西路-人民大道-白龙南路-红城湖路-南海大道-长影环球100)

  旅游专线6路(世纪公园中路-滨海大道-长滨路-长影环球100)

  旅游专线7路(世纪公园中路-龙华路-大同路-海秀路-长影环球100)

  其他路线:乘坐环岛高铁到海口下车,后乘公交57路转59路 继续步行4km

  2、美兰机场到环球100乐园

  公交线路:

  ①乘坐K4/21路转59路后步行2公里/74路

  ②乘坐21路转96路

  ③机场巴士2号线转59后步行2公里/74路

  驾车线路:

  ①沿海口绕城高速,途经火山口大道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②沿海口绕城高速,途经南海大道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③沿新大洲大道往椰海大道方向行驶,抵达乐园。

  3、高铁站到环球100乐园

  海口站:

  公交线路:乘坐57路转59路,后步行2公里,抵达乐园。

  驾车线路:沿粤海大道,途经南海大道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海口东站:

  公交线路:可乘坐59路后步行2公里/74路/96路,抵达乐园。

  驾车线路:

  ①沿迎宾大道方向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②沿迎宾大道方向途经海口绕城高速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③沿南海大道方向转入椰海大道,抵达乐园。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环球】可获海口环球100乐园营业时间、门票购票、游玩项目及时间表、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1有什么活动?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举办时间在10月1日10点,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口环球100乐园门票在哪买?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可以通过携程、美团等渠道购买,景区首道门票为58元,其他项目可以现场购票。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怎么玩?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景区首道门票为58元,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部分游玩项目需要单独购票。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恢复营业了吗?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已经恢复营业了,营业时间为周三至周五,周六和周天,周一和周二不营业。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营业吗?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正常营业,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在早上11点入园,景区内分为四大主题,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 2023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活动及门票价格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将会举办包粽子大赛,凡当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均可报名参加,有礼品。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高考毕业生优惠

    2023年海南高考生凭借高考准考证可以在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售票大厅窗口购买优惠门票,29元。

  • 2023海口环球100乐园六一儿童节儿童免费吗?

    2023年海口六一儿童节期间,当天身高1.5米(含)以下的小朋友们可以免票入园,其他人可以购票前往。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儿童节优惠及活动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六一儿童节期间将会有儿童限时免费入园优惠活动,同时园区内还会有喷球大作战等活动。

  •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0日可以去吗?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0日的门票已经售罄,尚未购买景区门票的不要再直接前往景区购票,可以选择其他景区。

  •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精彩演出表演时间表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有多个游玩设施,不同设施的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大家游玩前可以查询开放项目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