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张信哲海口演唱会附近怎么停车?
2021张信哲海口演唱会附近怎么停车?
2021-10-15 14:15【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张信哲演唱会将会在10月16日晚上举办,演唱会期间,长滨路(滨海大道至海秀快速路下匝道处)实施适时交通管制,司机不要在此停车。

  海口张信哲演唱会交通管制

  届时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并发布交通出行提示:10月16日(周六)17:30至23:00,对长滨路(滨海大道至海秀快速路下匝道处)实施适时交通管制;长滨路禁止停放车辆。

  车辆停放区域、进退场路线:

  

  

  

  

  

  

  

  

  

  公交路线

  演唱会前后(当天16:30起和22:00后),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五源河体育场,海口公交集团除加大92路、94路、210路(市域列车接驳线)等3条直接途经五源河体育场的线路发班密度外,还将加大五源河体育场周边的28路、28路快、35路、37路、37路快、40路、57路、57路快、80路、81路、84路、86路、92路、94路、210路、观光1号线等常规公交线路发班密度,适当延长末班发车时间,确保市民公交出行需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海口演唱会排期、各演唱会门票、时间及地点、防疫、免费公交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郭富城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海口郭富城演唱会几月几号开唱,在哪里唱,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免费公交安排一览

    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免费公交安排出来了,一起来看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免费公交线路和时间站点等信息。

  • 2024三亚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天海一色 星汇三亚2024龙年跨年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三亚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和阵容信息。

  • 2024林宥嘉海口演唱会免税福利有哪些

    林宥嘉海口演唱会免税福利在哪里看,林宥嘉海口演唱会免税福利内容,一起来看林宥嘉海口演唱会免税福利安排。

  • 2024林宥嘉海口演唱会免费公交安排一览

    林宥嘉idol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免费公交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林宥嘉演唱会当天免费公交信息。

  •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演唱会正式开票是几号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演唱会几月几号正式开票,一起来看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演唱会正式开票时间安排。

  • 2024海口1月13日张韶涵演唱会免费公交汇总

    2024 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免费公交专线保障安排出来了,一起来看。

  • 海口2024年1月13日临时交通管制安排一览

    一起来看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适时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4海口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海口跨年演唱会门票2024年,海口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海口跨年演唱会门票2024年在哪里买,一起来看海口2024年跨年演唱会消息。

  • 薛之谦海口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预售)2024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时间、地点、门票、预售安排。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有檀健次吗?

    今年檀健次会上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吗,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檀健次吗,一起来看相关内容。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哪直播?(附直播入口)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里直播,一起来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