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职业资格 > 海口教师资格证 > 海口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海口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2020-10-21 15:38【我要纠错】

【导语】:在海口参加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后,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考试成绩?在哪可以查成绩?本文为你提供成绩查询指南。

  海口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与复核

  本次笔试成绩将于2020年12月10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省考试局提出复核申请。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

  复核内容仅限于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查询流程

  查询入口:http://ntce.neea.edu.cn/

  第一步:进入网上查询入口,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等信息,然后就可以查询到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笔试和面试时间、成绩查询、报名入口、条件、材料、认定指南、体检医院、照片尺寸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程序一览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哪些程序。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须知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考生须知。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项目、分值、成绩查询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项目和面试分值。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形式和程序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形式和程序信息。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有哪些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科目设置。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有哪些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考点分布。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和考点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时间和考点设置。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多少钱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费用。

  • 2023海南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几月几号报名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时间。

  • 2023下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教资面试条件信息。

  • 2023下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学历要求

    海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一起来看报名教资面试学历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