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教育 > 海口职业资格 > 海口教师资格证 > 海口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海口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2020-10-21 15:42【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已经获取了笔试成绩的,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本文为你提供教资考试成绩有效期信息。

  海口教资考试成绩期限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笔试和面试时间、成绩查询、报名入口、条件、材料、认定指南、体检医院、照片尺寸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材料吗?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面试即将开始报名,笔试合格的人员可以报名,无需提交相关材料,填写信息即可。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条件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笔试合格的人员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教资面试。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面试报名指南

    2023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即将开始,满足报名条件的人员及时进行报名。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海南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即将开始,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自己的准考证并打印。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笔试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

    2023年上半年海南省教师资格证笔试定于3月11日举行,考生可以在3月6日—11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2年下半年海南教资面试成绩手机在哪查?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可以查询,想要查询成绩的,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

  • 2023海南教资面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定于3月1日9点开始查询,参加了面试的人员记得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合格证明。

  •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从3月1日9点起开通,大家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笔试考试时间(附考区名单)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笔试定于3月11日进行,海南省共设有8个考区,不同考区接受报名的对象不一样,大家注意!

  • 2023年海南教资笔试报名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3年海南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定于2023年1月13日至16日,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报名。

  • 外省户口在海口报名教资笔试需要居住证吗?

    属于海南省外户籍的人员想要在海口报名教资,需要是在海南就读的学生或者有居住证的人员,其他人不能报名。

  • 2023年上半年海南教资笔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条件)

    2023年海南省教资笔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需要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网上填报相关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