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音乐会 > 2023海口圣诞节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3海口圣诞节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3-12-18 11:19【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圣诞节音乐会时间是几点,海口圣诞节音乐会在哪,海口圣诞节音乐会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

  2023年海口圣诞节期间有音乐会:香港天籁敦煌乐团12月25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开演。

  节目名称 :

  自贸港 艺非凡,2023年中外舞台艺术精品海南展演,海口市精品文艺演出剧目《敦煌与故宫对话:飞越文化二千年》——万籁有声:天籁・地籁・人籁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3年12月25日20:00

  演出地点:海南省歌舞剧院

  原价票价:380/280/180/(惠民票)80元

  早鸟票:266/196/126元(80元不参与)

  温馨提示:

  本场演出所有观众一票一座,一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场除外),一米以上儿童请凭票入场,不足一米的学生(六岁以上含六岁)请凭学生证持票进场。

  迟到的观众请适时入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文明观演,请勿妨碍他人观看演出。

  观演期间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为创造观看高雅艺术氛围,剧场内谢绝携带任何食品、饮品等入场。

  剧场内禁止录音、录像及拍照。

  为保证良好的观演环境,建议提早到达剧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海口圣诞万籁有声音乐会早鸟票/门票购票入口,免费门票获取方法,查看节目单,演出时间/地点/嘉宾及安排,获取海口圣诞活动。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时间表 附演出嘉宾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各时间段演出嘉宾名单出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时间表和对应嘉宾信息。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一览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阵容已经公布,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嘉宾。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需要门票吗,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门票价格。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在哪里举行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举办地点在哪,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举办地信息。

  • 2024海口免费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4年海口哪里有免费音乐会,海口免费音乐会时间,海口免费音乐会地点,海口免费音乐会节目单,一起来看海口免费音乐会消息。

  • 海口春节纪念BEYOND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纪念BEYOND经典金曲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纪念BEYOND经典金曲音乐会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海口春节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嘉宾+演出)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演出嘉宾和演出内容。

  • 海口春节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海口西天庙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活动)

    “元旦当红 潮起新年”西天庙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0日在海口启幕,一起来看活动具体安排。

  • 2024海口星光音乐市集元旦跨年活动安排一览

    海口FUNBAY自在湾开街系列活动—星光音乐市集活动来了,一起来看星光音乐市集活动时间、内容。

  • 海口2024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嘉宾+节目单)

    海口2024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来了,一起来看海口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演出嘉宾和节目单信息。

  • 海口2024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在哪里举办

    海口2024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来了,一起来看海口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举办地点在哪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