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演唱会 > 2023三亚草莓音乐节文摄组志愿者招募安排一览
2023三亚草莓音乐节文摄组志愿者招募安排一览
2023-12-15 19:07【我要纠错】

【导语】:2023海南草莓音乐节将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唱,一起来看三亚草莓音乐节文摄组志愿者招募条件、要求、工作内容、福利等信息。

  三亚草莓音乐节志愿者工作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三点艺人接待岗位12月27日下午培训

  工作时间:2023年12月30-31日

  培训&工作地点: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三亚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报名须知:

  按时&全勤:

  请确保你能按时到岗并全程参与志愿者服务,再进行报名,我们只接受全程参与的志愿者。

  态度&安全:两者同样重要

  志愿者轮岗休息可观看演出但必须遵守“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主办方将为志愿者购买相关保险,请志愿者在音乐节工作期间注意自身安全;被列入志愿者黑名单将永久不能再报名摩登天空系列演出活动志愿者。

  三亚草莓音乐节录取结果:

  报名后请保持微信/短信/电话等通讯畅通,我们会通过其中一种或两种方式联系被录取人员。

  三亚草莓音乐节文摄组志愿者报名:

  只要你会拍照/拍视频/写稿其中一项技能;

  报名文摄请打包作品+简历投递至邮箱:zhangfan@zhengzai.tv

  邮件主题「23三亚草莓+岗位(例:23三亚草莓 摄影师

  请务必在邮件中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只有报名文摄组需要发邮件,报名其他组不用发

  

  三亚草莓音乐节志愿者福利:

  除了音乐节工作期间的餐食及饮用水之外,每位全程参与的志愿者都将获得:志愿者专属T恤、工作证书、纪念毛巾,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还将入选白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草莓音乐节】可获三亚草莓音乐节购票入口,门票价格,预售安排,各时段演出表,嘉宾阵容,志愿者招募入口及要求,现场地图,草莓巴士/公交/自驾攻略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室内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KPF-KpopFamily室内音乐节·海口站来了,一起来看KpopFamily室内音乐节海口演出安排。

  • 2024海口我要你音乐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点唱机音乐剧《我要你》来海口了,海口我要你音乐剧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口我要你音乐剧演出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

  • 2024海口苏东坡音乐剧(时间+地点+门票)

    音乐剧《苏东坡》将在海口开演了,海口苏东坡音乐剧演出时间,海口苏东坡音乐剧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时间表 附演出嘉宾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各时间段演出嘉宾名单出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时间表和对应嘉宾信息。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一览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阵容已经公布,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演出嘉宾。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需要门票吗,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门票价格。

  • 2024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在哪里举行

    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来了,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举办地点在哪,一起来看海口梦想音乐嘉年华举办地信息。

  • 2024海口免费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4年海口哪里有免费音乐会,海口免费音乐会时间,海口免费音乐会地点,海口免费音乐会节目单,一起来看海口免费音乐会消息。

  • 海口春节纪念BEYOND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纪念BEYOND经典金曲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纪念BEYOND经典金曲音乐会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海口春节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嘉宾+演出)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演出嘉宾和演出内容。

  • 海口春节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国乐新年汇室内音乐会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海口西天庙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活动)

    “元旦当红 潮起新年”西天庙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0日在海口启幕,一起来看活动具体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