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车展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4天有哪些活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4天有哪些活动
2023-10-24 14:11【我要纠错】

【导语】: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活动内容。

  2023年10月27-30日,全新汽车展会——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简称“海南汽车消费节”)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期盛大开幕,展览面积约50000㎡,预计70余品牌、800余车型参展

  现场部分活动内容

  现场试驾活动

  0元抽新能源汽车活动

  椰城交警&车圈快闪店活动

  时间:10月27日-30日 每天9:30-17:30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海南汽车消费节联合椰城交警及海南汽车自媒体车圈AUTO CIRCLE,策划沉浸式大型交通安全普法活动,以快闪店的形式,与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交通普法、倡导文明出行!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交通安全快闪活动,打卡有机会领取海口交警小熊及全新周边

  *礼品每日限量300份

  大型普法教育课

  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29日 10:00-11:00

  活动地点:7号馆舞台区(会展中心)

  活动形式:

  # 沉浸式交通安全科普课程

  # N轮知识问答,大屏幕随机抽取现场多位观众答题,答对即可获赠交警小熊或椰城交警&车圈全新周边!

  海南汽车消费节联合多个汽车品牌,开启展期巡馆打卡赢好礼活动,边逛展边打卡,包含车载吸尘器、定制颈枕、洗车券、经典玻璃杯等千份精美好礼等大家来拿!

  快闪店拍照打卡

  活动时间:10月27-30日 每日9:30-17:30

  活动地点:7号馆快闪店(会展中心)

  活动形式

  # 交通规则、交通标识你都知道多少?快快来边学习边拍照打卡,完成打卡要求即可抽取“盲盒扭蛋”一个,内含椰城交警&车圈全新周边,更有限定版交警小熊随机掉落!

  巡馆对暗号

  活动时间:10月27-30日 9:30-17:30(每个半点时段,例9:30、10:30)

  活动地点:全场巡馆

  活动形式

  # 活动期间每日下午,将有交警限时巡馆,给大家科普交通安全知识;

  # “抓”到正在巡馆的交警,并对暗号(暗号在海南国际车展视频号内查看即可获赠交通勋章一枚,凭交通勋章即可至快闪店抽取“盲盒扭蛋”。

  *每日勋章数量有限,看谁更快“抓”到交警蜀黍!

  ►凡在海南汽车消费节下订购车的观众,即可至活动区参与“订车抽奖”,至高可抽取500元现金补贴

  *500元订车礼展期限量20个名额

  ►凡是医护、教师、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订购车可额外再抽500-5000元现金补贴礼,至低可抽500元。

  *500元订车礼展期限量100个名额;5000元订车礼展期限量1个名额

  注:更多活动内容,以现场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展】可获海口最新车展时间、免费/优惠门票领取入口、公交路线、买车优惠及活动/购车补贴、现场活动预约入口/内容/奖品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怎么去(附接驳车安排)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免费接驳安排。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有哪些活动和亮点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和展会亮点。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参展品牌有哪些。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门票多少钱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门票价格。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和门票安排。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在哪里举办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举办地点。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几月几号开展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举办时间。

  • 2023海南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活动+门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安排。

  • 2023年海口有哪些车展?

    海口不定时会有车展举办,大部分车展举办地点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也可能是其他地方,以实际公告为准!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参展车企品牌。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举办几天在哪举行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举行时间和地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几月几号开始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时间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