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2海南排球联赛直播在哪看?
2022海南排球联赛直播在哪看?
2022-11-29 17:31【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海南排球联赛正在举行中,想要观看赛事直播的人员,可以登录爱动体育网观看现场直播。

  海南排球联赛直播

  直播平台:爱动体育网

  “勇闯天涯杯”2022年海南省排球联赛于11月25日-12月31日进行,共有10支球队参赛、设5个赛区。

  关注【爱动体育网】微信公众号→【直播】→【视频直播】,届时选择当天比赛即可观看。

  定安赛区比赛已结束!

  临高赛区赛程:

  12月11日

  20:00海师大VS海口

  21:20海经院VS临高

  12月12日

  15:00临高VS海师大

  16:20澄迈VS海经院

  20:00海师大VS澄迈

  21:20海口VS临高

  12月13日

  15:00海经院VS海师大

  16:20澄迈VS海口

  20:00海口VS海经院

  21:20临高VS澄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排球】可获海南省排球联赛日程表、门票最新消息及购票入口、比赛直播入口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阵容名单(附演出时间)

    海口迷笛音乐节即将在海口万绿园举办,音乐节嘉宾有九连真人、逃跑计划、痛仰、图利古尔、万能青年旅店等。

  • 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官网订票入口

    海口迷笛音乐节官方订票平台为大麦网和猫眼,想要购票的人员可以在大麦网和猫眼等平台购票。

  • 2023年消博会门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消博会一共举办5天,其中前3天为专业观众日,后2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 2023海南消博会现场可以去吗?

    2023年海南消博会即将在4月11日正式开展,展会期间,后两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届时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3海南国际车展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2023年海南国际车展定于3月份举办,目前车展已经开展,此前没有领到免费门票的现场已经不能再领取了。

  • 2023年海口秀英区冼夫人文化节活动汇总

    海口市举办冼夫人文化节,秀英区分会场定于3月2日至3月6日举办相关活动,大家可以前往游玩。

  • 海口军坡节有什么民俗?

    军坡节是海南人的特有的节日,起源于纪念冼夫人,期间会有装军巡游,祭拜先人和琼剧表演等习俗。

  • 2023海口军坡冼夫人文化节有什么好玩的?

    海口冼夫人文化节即将举办,冼夫人纪念馆、冼夫人文化广场、冼夫人文化舞台都会活动举办。

  • 2023海口冼夫人文化节自驾行驶路线

    海口冼夫人文化节举办期间,进入龙华区新坡的车辆禁止直行进入新坡大道和新和街,需要右转。

  • 2023海口冼夫人文化节期间龙华区游玩路线推荐

    2023年冼夫人文化节期间,海口龙华区将会举办多个活动,大家可以前往各个乡镇和景区游玩。

  • 2023海口冼夫人文化节举办时间及活动地点

    海口龙华区冼夫人文化节定于2月25日至3月3日在龙华区举办,期间将会举办市集活动、民俗活动、琼剧表演等。

  • 2023海口举办冼夫人文化节吗?

    一年一度的海口冼夫人文化节定于2月25日到3月3日举办,本届冼夫人文化节主会场设在龙华区新坡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