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2海南健博会入场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2海南健博会入场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2022-11-17 14:23【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健博会即将举办,入场观展的人员需要携带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申请海南健康码。

  海南健博会防疫要求

  入场参观实行实名制入场,所有参会人员,均应落实“一测一扫三核”:测量体温,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无异常方可入场。

  入场人员要求

  1.严格落实“三天两检”要求。所有人员在第一次进入展区的前3天内应至少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至少24小时)。

  2.所有外省市来参展参会人员,至少提前48小时完成个人健康申报,并生成海南健康码。

  3.每日首次进入展区时,所有人员(包含岛内人员)应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馆流程

  1.扫描出示绿色行程码、海南健康码,预登记二维码/门票,不合格将被劝退。

  2.出行请注意佩戴口罩。

  体温检测

  ≤37.3℃正常进入展馆;>37.3℃至临时留观点二次测温;体温异常不得进入展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博会】可获健博会官网、观众登记入口、九价预约最新消息、入场及防疫要求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消博会环岛耐力赛最新安排一览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环岛耐力赛来了,一起来看消博会环岛耐力赛最新动态。

  • 2024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直播安排一览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来了,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有直播吗?一起来看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直播安排。

  • 2024消博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时间+内容)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来了,全球新品发布计划时间,一起来看全球新品发布计划安排。

  • 消博会2024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一起来看2024年消博会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的信息。

  • 2024海口消博会几月几号举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

  • 2024海口消博会(时间+地点+展区+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口消博会有哪些展区和活动,一起来看。

  • 2024海口消博会有哪些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了,海口消博会活动有哪些,一起来看海口消博会活动内容。

  • 2024海南消博会时装周(时间+地点+亮点)

    2024年海南消博会时装周要来了,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在哪举办,一起来看海南消博会时装周亮点、地点和时间安排。

  • 2024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几月几号举行

    2024年海南消博会时装周要来了,海南消博会时装周举办时间,一起来看海南消博会时装周时间安排。

  • 2024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在哪个城市举办

    2024年海南消博会时装周要来了,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在哪举办,一起来看海南消博会时装周举办城市。

  • 2023海口跨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海口跨博会什么时候开展,一起来看。

  • 2023海南跨博会如何参展(附入口)

    2023第2届海南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展览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跨博会怎么参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