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演唱会 > 2021海口环球100乐园华晨宇演唱会存包地点
2021海口环球100乐园华晨宇演唱会存包地点
2021-11-25 11:12【我要纠错】

【导语】: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即将在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举办,演唱会期间,乐园入口出设有存包地点。

  海口华晨宇演唱会存包

  演出地点: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

  1.存包地点∶

  存包处1∶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入口西侧广场

  存包处2∶火星演唱会观演区域门口

  2.注意事项∶

  (1)请勿将现金、票据、手机、随声听、摄像器材、首饰等贵重物品寄存在服务台。若有遗失,概不负责,凡在服务台寄存的物品已视为无贵重物品。

  (2)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不予寄存。

  (3)将物品交予服务台后,工作人员会交给您对应寄存牌,请务必于当天演唱会结束之前凭寄存牌领取您所寄存的物品。

  (4)寄存牌为领取寄存物品唯一有效凭证,请妥善保管。

  (5)如您发现寄存牌遗失,请尽快到服务台挂失,如果由于您遗失寄存牌而引起物品遗失的,概不负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华晨宇】,可获华晨宇演唱会门票购票入口、时间及地点、主题、防疫要求、免费公交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张远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预售)

    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几月几号开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门票多少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预售时间,一起来看。

  •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站什么时候开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开票时间。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门票价格。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在哪里举行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举办地点。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几月几号几点开唱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出时间安排。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唱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在哪看(附图)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图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座位图在哪看,一起来看。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活动内容安排一览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演出节目有哪些。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举办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多少钱一个人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 2023海口平安夜哪里有演唱会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举办地点在哪里。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几点开始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