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车展 > 2021海口12月汽车展销会需要门票吗?
2021海口12月汽车展销会需要门票吗?
2021-11-24 11:1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第19届汽车展销会也就是12月车展即将举办,想要观展的人员需要提前申请免费门票,凭票进场。

  海口12月车展(汽车展销会)门票

  需要门票,可以领取0元门票

  本届车展组委会仅对网上报名的观众发放1212张价值20元的免费门票,先到先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车展优惠

  “双12购车狂欢节”为期3天,每天9:00-17:30,连续三天均有豪礼不断!

  除了车商的超值特惠外,组委会也将在展前、展期推出一系列有奖互动活动,联合参展商、汽车金融、银行、汽车后市场等企业全力出击,将购车优惠进行到底!凡是到场的消费者,无论买不买车,均有入场礼!购车更有抽奖礼品环节, 扫地机器人等你来拿(具体礼品以现场实物为准)。

  1、入场礼:线上报名的观众可凭报名中奖领取水晶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整点礼:展期每日11时到活动区互动抽奖,到场者皆可参与,抽取24寸行李箱、暖手宝宝等万元大奖。

  3、订车礼:车展现场订车即可至活动区领取东北大米5公斤、金龙鱼调和油1.8L礼包!

  4、互动礼:展期到场观众均可参与互动游戏挑战。电烤箱等实用的小礼品等你来拿!

  交通攻略

  公交:可直达海航文化体育广场附近的公交路线 新海航大厦站(需步行约250米):12路、64路、89路 ;日月广场站(需步行约410米):89路、92路

  自驾:导航至“海航文化体育广场”场馆周边可提供免费停车位;或可导航至“日月广场西区”地下停车场后,步行约500米抵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展】可获海口最新车展时间、免费/优惠门票领取入口、公交路线、买车优惠及活动/购车补贴、现场活动预约入口/内容/奖品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五一惠民车展(时间+地点+活动)

    2024海报集团海口惠民车展要来了,海口惠民车展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口惠民车展在哪举办,一起来看。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怎么去(附接驳车安排)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免费接驳安排。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有哪些活动和亮点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现场活动和展会亮点。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参展品牌有哪些。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门票多少钱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门票价格。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和门票安排。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在哪里举办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举办地点。

  •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几月几号开展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举办时间。

  • 2023海南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活动+门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安排。

  • 2023年海口有哪些车展?

    海口不定时会有车展举办,大部分车展举办地点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也可能是其他地方,以实际公告为准!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4天有哪些活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活动内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参展车企品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