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名单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名单
2021-11-16 11:36【我要纠错】

【导语】: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将要在海南三亚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何穗,金大川,雎晓雯等。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

  何穗,金大川,雎晓雯,赵磊,白敬亭,白宇,陈艾森(运动员),陈坤,邓伦,迪丽热巴,龚俊,关晓彤,观夏(香薰品牌),何与,黄轩,贾乃亮,姜贞羽,金晨,李诞,李泉,李铢衔James ,刘海宽,刘擎,Linda,刘雯,马岩松,马寅,毛晓彤,彭昱畅,热依扎,宋佳,孙一文(运动员),王安宇,王嘉尔,王子异,吴牧野,肖若腾(运动员),闫学新,杨笠,杨千嬅,杨天真,杨洋,Angelababy,袁维娅,翟潇闻,张凌赫,张若昀,赵又廷,周冬雨、李现、朱正廷等。

  举办时间:11月16日17:00

  举办地点:海南三亚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GQ】可获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直播时间及入口、嘉宾名单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音乐节排期一览表

    海南作为热门旅游省份,一直有不少音乐节举办,近期将会举办的有海口城市音乐节、海南草莓音乐节等。

  • 2023海口端午节活动汇总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海口有多个活动举办,想要在端午节当天外出游玩的,可以观看演出表演。

  • 2023海口端午节免费活动汇总

    端午节将至,海口市将会有多个免费活动举办,包括海南省博物馆免费展览,其他免费场馆等。

  • 2023三亚端午龙舟赛现场观看指南

    2023年三亚端午龙舟赛定于6月18日9:30正式开赛,大家可以前往三亚河新风桥至三亚大桥河段观看龙舟赛。

  • 2023三亚龙舟公开赛6月18日举办具体时间及地点

    三亚龙舟公开赛定于6月18日在三亚河新风桥至三亚大桥河段举办,大家可以前往现场观看龙舟赛。

  • 2023三亚龙舟公开赛线上直播入口

    2023年端午节前,三亚将会举办龙舟公开赛,不能在现场观看比赛的人员,可以网上观看现场直播。

  • 2023年海口六一儿童节活动汇总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家长可以带小孩看相关演出,也可以去动物园、水族馆、游乐园等景区游玩哦。

  • 2023海口端午节演出活动汇总

    端午节假期将至,海口将会有各大演出活动举办,其中包括舞台剧、乐队演出、沙画表演、相声表演等。

  • 2023海南(海口)皮划艇体验活动报名(时间+入口+费用)

    2023年海南(海口)皮划艇体验活动即将举办,本次活动免费报名,参与活动人数200人左右,有兴趣的可以报名。

  • 2023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全民嬉水徒步大会报名指南

    2023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全民嬉水徒步大会报名已经开始,想要报名的人员可以识别相关二维码报名。

  • 2023海口五一免费活动汇总

    五一假期将至,海口市文旅局将会举办多个免费活动,有兴趣的市民游客可以前往相关地点参加活动。

  • 2023海口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今年五一小长假,海口将会有车展、相声、话剧等活动举办,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