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1-11-16 11:24【我要纠错】

【导语】: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将要在海南三亚举办,多位明星嘉宾会参与该活动,届时可以观看红毯。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举办地点:海南三亚

  出席嘉宾:何穗,金大川,雎晓雯,赵磊,白敬亭,白宇,陈艾森(运动员),陈坤,邓伦,迪丽热巴,龚俊,关晓彤,观夏(香薰品牌),何与,黄轩,贾乃亮,姜贞羽,金晨,李诞,李泉,李铢衔James ,刘海宽,刘擎,Linda,刘雯,马岩松,马寅,毛晓彤,彭昱畅,热依扎,宋佳,孙一文(运动员),王安宇,王嘉尔,王子异,吴牧野,肖若腾(运动员),闫学新(主持人/记者),杨笠,杨千嬅,杨天真,杨洋,Angelababy,袁维娅,翟潇闻,张凌赫,张若昀,赵又廷,周冬雨………

  介绍

  《智族GQ》是中国新闻社与康泰纳仕集团于2009年10月在中国创刊的男性杂志,以“有型有款 智趣不凡”的编辑视角,“超高品质、超大发行”的制胜秘诀,全面覆盖中国市场,成为国际男性大刊在中国落地的封关之作。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GQ】可获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直播时间及入口、嘉宾名单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直播时间及入口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即将在11月16日下午举办,活动期间将会有现场直播,大家可以在腾讯视频上观看。

  •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名单

    2021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嘉宾将要在海南三亚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何穗,金大川,雎晓雯等。

  • 2024海口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今年五一小长假,海口将会有车展、相声、话剧等活动举办,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4海口消博会门票免费吗?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会后两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这天大家都可以购票前往现场观看展会,门票不免费。

  • 海南三月三来历和风俗

    海南三月三是黎族苗族的传统节日,每年都会举办丰富的节日活动,同时海南部分市县还会放假。

  • 2024海口清明节活动汇总

    清明节就要到了,除了祭扫先人,大家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游玩。可以去海南省博物馆看展览,也可去三角梅花展看花。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幕了,海口三角梅花展在哪里举行,海口三角梅花展时间持续多久,海口三角梅花展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门票多少钱(附早鸟票)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幕了,海口三角梅花展要门票吗,海口三角梅花展门票在哪买,一起来看。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怎样坐公交车?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幕了,海口三角梅花展在哪里公交能去吗?一起来看海口三角梅花展公交搭乘指南。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营地团建套餐(价格+时间)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营地团建套餐有哪些,海口三角梅花展营地团建套餐使用时间,一起来看海口三角梅花展营地团建套餐价格。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幕了,海口三角梅花展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海口三角梅花展几号结束。

  •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有哪些活动

    2024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幕了,海口三角梅花展现场有活动吗,一起来看海口三角梅花展活动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