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0海口平安夜哪里热闹?
2020海口平安夜哪里热闹?
2020-12-22 09:22【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就要到了,想要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可以到海口日月广场、友谊·阳光城等大型商场游玩。

  海口平安夜地点推荐

  1、海口日月广场

  日月广场位于海口市大英山CBD城区国兴大道南侧,是集大型超市、精品零售、影院、冰上训练中心、快时尚组团、家电卖场、家庭娱乐中心、早教、运动超市、健身房、KTV、台球、竞技、游戏、咖啡、时尚餐饮、休闲娱乐配套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项目。

  平安夜无论是逛街购物,还是品尝美食,都是不错的地方哦!

  平安夜活动—海南首届潮玩解压馆

  时间:2020.12.12-2021.03.12

  场馆:海口市 | 日月广场揽月中庭B2层

  门票:29.9元(点击购票

  2020-2021最热门事件即将在12月12日惊喜开幕,文创族 / 打工族 / 玩潮族 / 休闲族学生族 / 学术族 / 压力族 / 二次元族亲子族 / 教学族 / 创业族 / 单身贵族......正在承受任何一种压力的你,都能在这找到专属于你的解压空间,从此告别坏情绪。

  推荐阅读:海南潮玩解压馆游玩指南

  2、海口友谊阳光城

  “黄金招牌”阳光驿站、阳光城小吃街作为海口首个轻艺术和泛夜宵主题文创餐饮街区,兼具“颜值”和“内涵”,网红花店、手工作坊、设计师品牌服饰、全球特色小吃等100余家极具个性的店铺均错落有致地遍布该街区。

  平安夜活动——3D全息亲子互动秀《超级飞侠之鸟巢总动员》

  时间:2020.12.25-2021.01.24

  场馆:海口市 | 海口友谊·阳光城

  门票价格

  单人票双旦特惠69元(原价138)

  双人票双旦特惠99元(原价198)

  门票购买:点击购票

  依靠棱镜光娱舞台级全息整合科技,使家长和小朋友无需佩戴任何设备,以往只存在于二维平面的超级飞侠就能立体地出现在舞台之上,给观众强大的视觉冲击超级飞侠将不再局限于面前的一块屏幕,借助全息黑科技,以往囿于二维屏幕的乐迪、小爱、多多、酷飞等明星超级飞侠,都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小朋友的面前。和乐迪共同起飞升空,途径各个著名景点,去超级飞侠的世界任意遨游,沉浸式体验拉近与观众和小朋友的距离。

  推荐阅读:3D全息亲子互动秀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可获海口圣诞活动汇总、圣诞帽制作入口、餐厅及电影推荐、平安夜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参展商及采购商网上报名入口

    已经获取了相关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账号的参展商和交易团、采购商等可以登录消博会官网进行报名。

  • 2023年第三届消博会在海南举办吗?什么时候?

    2023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会举办时装周、游艇展等。

  • 2023第三届海南消博会展商名单(第一批)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在海南举办目前第一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包括了不同展馆的展出对象。

  • 2023海南消博会网上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3年第三届消博会即将在海南举办,需要参展的展商和观展的省市区交易团、特邀采购商可以网上进行报名。

  • 2023海南消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届时可以购票前往游玩。

  • 2023年海南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11至15日举办,展会总面积10万平方米,届时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情人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2023年情人节,海口将会有2023情人节“致亲爱的你”演唱会和一生所爱经典影视系列视听音乐会等活动。

  • 2023海口琼山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汇总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琼山区内的五公祠、海口日月广场、琼山三角公园、红城湖公园和府城片区等将会有活动。

  • 2023海口日月广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

    海口日月广场元宵节期间将会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还有“街头艺术展演”、光之森林灯光展等。

  • 2023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报名指南

    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中的猜灯谜和手工DIY以及互动游戏活动需要提前进行报名,大家在“海口市秀英区文化馆”官微报名。

  • 2023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节活动攻略

    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即将举办元宵主题活动,包括猜灯谜、文艺表演、手工DIY、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

  • 2023海口秀英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秀英区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会有元宵换花音乐节、光影艺术展,海口火山口公园还有公期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