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音乐会 > 2021海口群星演唱会有哪些嘉宾?
2021海口群星演唱会有哪些嘉宾?
2020-12-07 08:56【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伊始,海口将要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相约在冬季”2021海口群星演唱会。演唱会将会有三位嘉宾助阵。

  2021海口群星演唱会嘉宾

  时间:2021年1月2日

  演出时长:约90分钟(以现场为准)

  1、齐秦

  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代表作:《大约在冬季》《不要你的眼泪陪我过夜》《夜夜夜夜》《往事随风》。一个对于大陆流行音乐的兴起拥有巨大影响的人物,在80年代中期,当台湾流行音乐开始更加城市化与欧美化时,开创了新的主流流行音乐。他对大陆歌坛的影响,比起罗大佑和李宗盛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个优秀的音乐人,创作上有自己的特色,演唱的音色亦很漂亮,如流水般清澈,又如原野般旷远。

  他的民谣风影响了几代大陆歌手,至今余响不绝。同时拥有大量优质且丰富的代表作,如《大约在冬季》、《夜夜夜夜》、《狼》等至今仍在被广为传唱。

  2、安又琪

  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代表作:《唱得响亮》、《微笑面具》、《抓不到》

  2004年安又琪获得首届“超级女声”选秀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之后正式开启了她的音乐之路。陆续发布的各张专辑歌曲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甜美的形象和俱佳的唱功实力受到广大歌迷观众的喜爱。

  从《唱得响亮》《你好,周杰伦》再到《微笑面具》《抓不到》...你都能在每首歌里感受到安又琪对音乐的态度。打破风格的局限,在音乐道路上展现真我、充满自信,这就是安又琪独特的魅力。

  3、柏松

  中国内地唱作人,歌手代表作:《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一场泪热》、《芳华》、《最是人间无趣》

  可能你不熟悉他,但是相信这首歌的旋律肯定已经在大多数人的脑海中回荡了许久。

  作为美梦成真音乐三年首次签约的新人,柏松音色极佳,唱作能力更是不俗。作品累计播放60亿+,单日播放量突破6000万+。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火遍全网,温暖而又有力量,被网友称为2019Top1的“治愈神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海口演唱会排期、各演唱会门票、时间及地点、防疫、免费公交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文雀16周年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文雀16周年巡演-海口站来了,海口文雀16周年巡演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相关内容。

  • 2024海口布衣乐队《回到未来》巡演安排一览

    布衣乐队《回到未来》巡演海口站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布衣乐队《回到未来》巡演时间和门票等信息。

  • 2024郭富城海口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来了,一起来看郭富城海口演唱会相关安排。

  • 2024海口520告白节演唱会(门票+亮点)

    520告白节演唱会【偷心计划】——最酷Live情人节现场(海口站)来了,一起来看演唱会详情。

  • 2024海口张远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预售)

    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几月几号开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门票多少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预售时间,一起来看。

  •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站什么时候开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开票时间。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门票价格。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在哪里举行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举办地点。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几月几号几点开唱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出时间安排。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唱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在哪看(附图)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图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座位图在哪看,一起来看。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活动内容安排一览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演出节目有哪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