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展会 > 2020年海南美食博览会有什么好玩的?
2020年海南美食博览会有什么好玩的?
2020-10-28 09:0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即将在海口举办,此次美食博览会有哪些好玩的?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亮点

  1、海南自贸区(港)国际旅游美食高峰论坛暨世界美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

  “海南自贸区(港)国际旅游美食高峰论坛暨世界美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汇聚国内外知名餐饮食品连锁企业、国内知名专家,研讨食品行业发展新方向。峰会将积极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整合世界美食行业市场资源,为美食行业(企业)提供强大的原材料采购信息平台(供应链),促成“国际供应商联盟”的组建。

  2、中国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中国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将国际上富有盛名的各地美食借助中国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的平台带到省内外市民朋友及国际友人餐桌面前,并谋求本省的餐饮行业发展的更多机遇和更大可能性。

  3、国际特色风情美食街

  “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整合了全国特色美食资源,展示着富有地方代表性的美食小吃,打造国际休闲风情美食平台,欢乐节期间共设国际特色风情美食街、百年老字号特色美食街两街。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百年老字号特色美食小吃供省内外消费者品尝。

  4、国际红酒嘉年华及美食新品推介会

  “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以展会为重要载体,搭建糖酒和旅游美食营销平台,重点推介国内外优质酒类和美食新品资源,展览展示国际国内优质美食新品、高品质糖酒,力求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买家平台。促进各省市、国内外优质糖酒,美食新品诚信互通,促进全国食品市场的合作创新与持续发展。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览会】可获海南休博会、美食博览会、装备博览会门票、时间及地点、出行指南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一览

    2023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在哪个城市举办,海南跨境电商交易会举办地点,海南跨境电商展览会门票信息,一起来看。

  • 2023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海食会)免费班车路线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即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共有四条巴士专线开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 2023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年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五届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定于7月6日至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消费品博览会开放日有什么好玩的?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日开放期间,大家前往不仅可以逛展还可以参加相关活动,领取奖品。

  • 2023海口消费品博览会当天还可以买票吗?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办,设有社会公众开放日,还没有买票的人员可以在14日购票。

  • 2023消博会现场美食展区位置及优惠打卡活动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有多个展区,其中就有美食展区,打卡前往参加打卡活动就可能送东西或者优惠券。

  • 2023海口消费品博览会4月14日几点结束?

    海口消博会期间,4月14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已经购票的人员可以前往,场馆下午5点就结束了,大家要注意!

  • 2023海口消费品博览会地址(附停车区域)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附近路段是要交通管制的,大家要注意停车。

  • 2023第三届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开放日是哪一天?

    2023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将4月14日和15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大家可以购票。

  •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门票价格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即将举办,消博会普通公众日门票价格为20元/张,大家届时可以购票。

  • 2023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即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想要前往观展的人员可以预约门票。

  •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参展商及采购商网上报名入口

    已经获取了相关消博会工作人员分配的账号的参展商和交易团、采购商等可以登录消博会官网进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