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0海口万圣节可以看哪些电影?
2020海口万圣节可以看哪些电影?
2020-10-21 09:45【我要纠错】

【导语】:万圣节就要到了,除了外出参加万圣节活动,大家也可以选择看电影。万圣节有哪些电影可以看?本文为你推荐。

  海口万圣节电影推荐

  1、《拉契特/Ratched》

  讲述了精神病院护士米尔德里德·拉契特的故事。1947 年,米尔德里德就职于北加州一所顶尖的精神病院。在那里开始了令人不安的人类大脑新实验。在一项秘密任务中,米尔德里德为自己塑造了一个完美的护士形象,随着时间推移,她逐渐打入了精神保健系统内部。米尔德里德时髦的外表下隐藏着潜伏已久的黑暗,这种黑暗在她的内心日益滋长,表明了真正的怪物是后天制造的,而不是与生俱来的。

  2、《束缚/The Binding》

  虔诚的牧师Bram和他的妻子Sarah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他们的女儿出生。在女儿洗礼的当晚,Bram突然称受到了上帝的指示,要他杀死自己的新生女儿作为献祭来防止这个世界陷入毁灭...

  3、《布朗克斯对战吸血鬼》

  又是一部吸血鬼题材的影片,但是这次的背景不是久远的古代,而是繁华的纽约。一群来自纽约Bronx区的年轻人们,为了拯救自己所在的街区,与吸血鬼们上演了一场殊死争斗。

  4、《湖比万圣节/ Hubie Halloween》

  故事发生在美国麻省著名的“女巫镇”塞勒姆。镇上以每年精彩的万圣节庆祝活动著称。镇上的大人小孩对每年万圣节湖比的恶作剧习以为常。不过今年万圣节,晚上却真的传出恐怖的动静,而拯救万圣节的大任就落在湖比的肩上。

  5、《鬼庄园/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是之前大热的美剧《鬼入侵》的第二季,改编自亨利·詹姆斯名著《碧庐冤孽》,讲述家庭女教师来到布莱庄园照顾两个年幼的孤儿,然而灵异事件接连发生,她发现这两个孩子一直被鬼魂缠身,恐怖气氛笼罩着整个庄园。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公社】可获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营业时间、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消博会10万张门票什么时候开始卖?

    2023年海南消博会后两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将会向社会公开发售门票10万张,大家可以购票观展。

  • 2023海南消博会上有什么东西?(附展区图)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展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一共有八个展馆进行展出。

  • 2023年海口消博会时间及地点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多个展区,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南消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届时可以购票前往游玩。

  •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门票价格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即将举办,消博会普通公众日门票价格为20元/张,大家届时可以购票。

  • 2023海南消博会大学生记者招募报名指南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开始举办,中青校媒(海南)面向大学生招募记者,有兴趣的可以报名。

  • 2023海南消博会门票售票时间+价格+入口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开放日门票定于4月1日15:00开售,持续发售至14日。

  • 2023海南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门票价格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办,其中社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即将开售,门票价格为20元,大家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购买。

  • 2023年消博会门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消博会一共举办5天,其中前3天为专业观众日,后2天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 2023消博会普通观众门票开始售票了吗?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届时将会有公众开放日,大家可以购票前往消博会现场观看。

  • 2023海口清明扫墓预约当天去早点可以吗?

    2023年海口市清明节扫墓需要提前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出示预约凭证(或纸质打印凭证)、按照预约时间段即可入园。

  • 2023海口市殡仪馆扫墓预约时间+入口+流程

    海口市民政局发布相关通知,明确2023年前往海口市殡仪馆进行扫墓的人员,需要在3月18日至4月5日时间段内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