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演唱会 > 2020首场演唱会海口巨星演唱会时间及地点
2020首场演唱会海口巨星演唱会时间及地点
2020-10-14 09:23【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全国第一场演唱会即将在海口举办,ROCK20 Cherish life巨星演唱会具体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ROCK20 Cherish life巨星演唱会海口站

  时间:2020.10.31 周六 20:00

  场馆: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1999年首场演唱会:

  这是中国摇滚乐的首个在跨世纪的演出,这是中国摇滚界首次向世人呐喊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1999年演出阵容:

  

  1999年首次使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大型演出,正值中国摇滚快速发展的前10年,虽英雄辈出却许多艺人沉迷于毒品丢失了灵魂,我们率先聚集一起呼唤拒绝毒品;如今2020年先是疫情又来洪水各种天灾让人们一次次感悟到生命的珍贵和脆弱,大半年我们没有了娱乐更没有了摇滚,因此我们仍想通过用摇滚呐喊的方式20年再次吹响珍爱生命的ROCK集结号。

  2020年演出阵容

  崔健、黑豹乐队、二手玫瑰乐队、逃跑计划乐队、吴克群

  推荐阅读:海口巨星演唱会阵容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海口演唱会排期、各演唱会门票、时间及地点、防疫、免费公交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张远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预售)

    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几月几号开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门票多少钱,张远新歌分享会海口站预售时间,一起来看。

  • 2024薛之谦天外来物海口站什么时候开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开票时间。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门票价格。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在哪里举行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举办地点。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几月几号几点开唱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出时间安排。

  • 2024薛之谦海口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官宣了,一起来看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海口站演唱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在哪看(附图)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座位图图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座位图在哪看,一起来看。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活动内容安排一览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演出节目有哪些。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举办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多少钱一个人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 2023海口平安夜哪里有演唱会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举办地点在哪里。

  • 2023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几点开始

    海口“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口平安夜演唱会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