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酒吧圣诞活动
2018-07-24 13:29【我要纠错】

  海口繁花酒吧圣诞活动指南

  活动地点:龙华区金龙路16-1号繁花酒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4-25号

  活动内容:

  1、7米高粉红色圣诞树

  2、圣诞节全民交换礼物——ins人气萌礼、Fun花周边,以及陌生人精心准备的神秘圣诞礼物,内附神秘交友卡片,等你来交换

  3、拍摄话题《一句让少女心爆棚的话》

  4、圣诞老人们巡游狂欢,入侵海口大街小巷

  交通指南:乘坐8路,9路,13路,17路,18路,23路,28路,28路b线,29路,34路,43路,48路,49路,65路,83路到金龙路站下即可到达。

  

  • 2022海口元宵节有漫展吗?

    元宵节将至,往年海口会举办漫展,2022年没有相关漫展举办,大家可以选择其他活动进行游玩。

  • 2020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3DMapping秀门票价格

    2021年春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办3DMapping秀,这场来自北京的大秀早鸟票68元

  • 2020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老北京庙会有哪些好玩的?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老北京庙会。庙会有哪些好玩的?本文为你提供庙会时间表。

  • 2020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春节元宵有哪些活动?

    作为海口著名景区之一,每逢重大节日,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都会有相应的活动举办。2020春节,电影公社会有哪些活动?本文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0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老北京庙会攻略(时间+门票+出行)

    春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老北京文化庙会。庙会好玩吗?本文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0海口日月广场春节攻略

    海口日月广场作为海口著名的广场,春节将会有哪些活动?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活动信息。

  • 2020海口观澜湖新城春节有哪些活动?

    转眼间就要到春节了,海口观澜湖新城春节期间将会有哪些活动?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活动汇总。

  • 2020海口观澜湖12生肖巨型魔方展时间及地点

    “鼠”我最大新春12生肖巨型魔方展来到海口,魔方展将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本文为你提供详细消息。

  • 2020海口万春会春节灯展游玩攻略(时间+灯展主题)

    2020年第十四届海口万春会即将举办,同往年一样今年也会有新春灯展哦!本文为你提供详细游玩攻略。

  • 2020三亚水稻公园春节灯会亮灯时间

    2020年春节期间,三亚海棠湾水稻公园将会举办迎春灯会。本文为你提供灯会亮灯时间信息。

  • 2020海口三角梅花展要门票吗?

    春节到来之际,海口三角梅农庄将会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新春花展,这个花展要门票吗?本文为你解答。

  • 2020三亚亚沙会春节无人机表演时间及地点

    2020三亚亚沙会组委会将会在春节及元宵节期间在三亚进行无人机表演,为市民游客送上新春祝福!无人机表演什么时候开始?本文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