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展会 > 海口泰迪熊博物馆在哪里
海口泰迪熊博物馆在哪里
2017-12-19 18:30【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去哪里玩呢?和心爱的ta一起看看泰迪熊博物馆吧。海口本地宝今天给大家带来观澜新城的泰迪熊博物馆在哪,详情见文章。

  泰迪熊博物馆地址: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海口观澜湖新城.

  交通指南:公交K2、K3、游3、游7等公交线路到观澜湖新城站下车即可。

  开放时间:

  10:00-19:00(周一-周五)

  10:00-21:00(周六-周日)

  游玩内容:

  整个博物馆由一带一路主题馆、泰迪熊历史馆、LV 泰迪熊全息影像3D馆、泰迪熊艺术画廊、海底世界以及泰迪熊礼品店7个区域组成;

  很适合小孩子和女生游玩。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安排一览

    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全球巡展·海口站正在进行中,一起来看海口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安排。

  • 2024海南省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一览

    海南省博物馆春节开放吗,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在哪看,一起来看具体开放安排。

  • 2024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吗?(附时间)

    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对外开放吗,海南省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安排,一起来看具体消息。

  • 海南省博物馆2024年基本陈列和专题展览有哪些

    海南省博物馆基本陈列展有哪些,海南省博物馆长期展览有哪些,一起来看海南省博物馆常规展览安排。

  • 2024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活动和展出安排汇总

    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有哪些活动,海南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展出安排有哪些,一起来看对应消息。

  • 2024海口春节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海口春节活动之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全球巡展来了,一起来看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奇趣展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海南省博物馆门票收费吗?

    海南省博物馆实施免费不免票制度,想要参观的人员需要提前在海南省博物馆官网进行预约,然后进馆参观。

  • 2021海南省博物馆端午节有活动吗?

    端午佳节将至,海南省博物馆将会举办系列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端午节活动,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看展览,还可以体验民俗。

  • 2020海口腾讯数字文创节明日博物馆攻略

    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会在海口万绿园举办,活动内容包括“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等三大版块。

  • 2020海口失恋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火爆朋友圈的网红打卡地失恋博物馆在海口火热开展,想要观展的市民应该去哪里观展?门票要多少钱?

  • 2020海口失恋博物馆在哪?

    失恋博物馆在海口火热开展,想要观展的市民应该去哪里观展?海口失恋博物馆好玩吗?

  • 2020海口失恋博物馆游玩攻略(时间+门票+地址)

    曾经在成都引发人们观展热潮的失恋博物馆落地海口了。海口失恋博物馆在哪?怎么去?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