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戏剧演出 > 2017海口华人国际剧院戏剧演出观看指南
2017海口华人国际剧院戏剧演出观看指南
2017-12-19 17:51【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本地宝今天为各位带来华人国际剧院年末的戏剧观看指南,详情见文章内容。

  戏剧名称:《鱼·忌》

  备注:活动已结束!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30日,20:00

  演出票价:VIP座320元/一等座260元/二等座180元

  购票方式:现场购买

  电话购买:15308988646

  演出地点:海口海航日月广场B1层华人国际剧院

  演出团体:南京520剧团

  演出看点:

  鱼玄机,一代奇女,多才善写诗,师从温庭筠,初嫁于李亿为妾,后被弃。之后出家做了道姑。后被判打死婢女之罪处死。她的一生可以用传奇两字来说明,情感纠葛一波三折,终是错付。

  交通指南:乘坐64路,89路,92路到日月广场站下;

  乘坐48路,52路,60路,47路,99路,106路,211路到省政务中心,步行600米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2海口国庆开心麻花《芳心之醉》戏剧演出时间及门票

    开心麻花主题体验式戏剧《芳心之醉》国庆期间将会在海口上演,有兴趣观看演出的人员可以购票。

  • 海口国庆开心麻花戏剧《偷心晚宴》时间及门票

    国庆节期间,开心麻花王牌首部主题体验式喜剧 《偷心晚宴》将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演出,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0海口国庆中秋有哪些适合小孩看的表演?

    国庆节就要到了,想要在海口玩?海口有哪些适合小孩观看的演出?在哪可以看?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2020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泰山皮影戏演出时间及剧目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春节推出泰山皮影戏活动,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演出介绍及演出剧目。

  • 2016年8月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红灯笼高高挂》,取材于苏童小说《妻妾成群》,根据张艺谋执导的同名电影改编,于2001年完成创作并首演,演出已逾400场,足迹遍布海外,成为了一部在国际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中国芭蕾作品,并被列入中国

  • 2023德云社栾云平海口演出时间

    德云社高峰·栾云平相声专场演出即将在海口举办,演出时间为2023.08.02 周三 19:30,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3德云社高峰 栾云平海口相声专场票价(附购票入口)

    德云社高峰 栾云平相声专场演出即将在海口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演出的票价从280元到1280元,大家可以提前购票。

  • 2023海口德云社高峰/栾云平相声专场演出(时间+门票)

    德云社高峰 栾云平相声专场演出即将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想要听相声的小伙伴可以提前通过大麦网购票。

  • 2023话剧暗恋桃花源海口站演员有哪些?

    经典版话剧《暗恋桃花源》海口站演出演员有黄磊、孙莉、何炅、陈明昊、赵子锌等,大家可以前往观看。

  • 2023暗恋桃花源话剧黄磊版海口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经典版话剧《暗恋桃花源》来到海口,大家可以通过大麦网、猫眼等平台购买话剧门票,然后前往观看。

  • 2023海口暗恋桃花源话剧门票多少钱?

    《暗恋桃花源》话剧演出将会在2023年8月18-19日举办,目前门票已经开售,大家可以在大麦网、猫眼等渠道购票。

  • 2023海口话剧《暗恋桃花源》时间+地点+门票

    经典版话剧《暗恋桃花源》即将在海口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话剧门票已经开始售票了,大家想要观看的可以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