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2021海口圣诞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2021海口圣诞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2021-11-24 09:42【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海口许多地方都在举办圣诞节的活动,想要出去玩的可以前往日月广场逛街,玩展览。

  海口圣诞节地点推荐

  1、海口电影公社荧光小丑嘉年华

  举办时间:11月26日-12月26日

  举办地点: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

  门票价格:88元(点击购票

  含夜游门票(18:00入园)1942·芳华景区+南洋景区+小丑嘉年华,包含儿童限身高1.2米以下。

  节目亮点

  亲子儿童剧

  宇宙超级英雄

  魔法之旅

  巡游大狂欢小丑巡游大狂欢,新增奥特曼,怪兽人偶,高跷网,红袋鼠,考拉人偶,央视萌宠大熊猫,萌宠北极熊,巨人小丑,高跷鸵鸟气球人巡游,小黄鸭,爱心裙子,财神爷,食人花,独角兽,穿戴蜜蜂,穿戴小黄人,蜗牛,愤怒的小鸟,鹿、机器人巡游,齐天大圣~火烈鸟,长颈

  宇宙超级英雄

  参与互动,与我们超级英雄一起打怪兽!参与打卡者均可领取精美小礼物哟!(英雄武器,魔法手表)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消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届时可以购票前往游玩。

  • 2023年海南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11至15日举办,展会总面积10万平方米,届时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情人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2023年情人节,海口将会有2023情人节“致亲爱的你”演唱会和一生所爱经典影视系列视听音乐会等活动。

  • 2023海口琼山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汇总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琼山区内的五公祠、海口日月广场、琼山三角公园、红城湖公园和府城片区等将会有活动。

  • 2023海口日月广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

    海口日月广场元宵节期间将会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还有“街头艺术展演”、光之森林灯光展等。

  • 2023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报名指南

    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中的猜灯谜和手工DIY以及互动游戏活动需要提前进行报名,大家在“海口市秀英区文化馆”官微报名。

  • 2023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节活动攻略

    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即将举办元宵主题活动,包括猜灯谜、文艺表演、手工DIY、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

  • 2023海口秀英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秀英区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会有元宵换花音乐节、光影艺术展,海口火山口公园还有公期活动。

  • 2023海口元宵节哪里有免费花灯?

    元宵节期间,海口很多地方都亮起了花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骑楼老街、府城街道、琼山区三角公园等地观灯。

  • 2023海口骑楼老街元宵市集什么时候开始?

    元宵节期间,海口骑楼老街内将会有三个市集,分别是“来骑楼闹元宵”大集、年艺传习会、迎春游园艺术市集和范特斯尾箱市集。

  • 2023海口美兰元宵节哪里好玩?

    元宵节期间,海口美兰区将会有花灯活动,还有车尾箱市集,做手工中国结、插花、灯笼等活动。

  • 2023海口元宵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元宵佳节,在海口过节的人员可以去海南省歌舞剧院看演出,去三角梅共享农庄看花展等,多个活动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