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车展 > 2017海口12月车展汇总(更新中)
2017海口12月车展汇总(更新中)
2018-07-24 13:39【我要纠错】

  一、欢乐节之2017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

  【展会简介】

  展会理念:引领国际时尚·重塑旅游概念

  展会时间:2017年12月15日-12月17日

  展会地点:海南·海口世纪公园

  展会规模:50000㎡

  “2017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5日-17日在海南·海口世纪公园隆重举办。届时,将组织全国房车、自驾车、露营及相关的行业协会与领军企业,联手打造产业孵化平台、行业交流平台、企业展示平台和休闲生活体验平台,以展览展示、休闲露营、产业落地、资本对接、项目推介、户外活动等形式,构建中国休闲露营地示范园,全方位展示房车露营旅游产业形象,打造全国顶级的房车露营活动盛宴与交易平台。

  【展品范围】

  (一)房车制造

  —— 国产配件组装房车、进口配件组装房车、新能源房车

  —— 房车配件、技术设备、可拆卸零部件、遮阳棚、户外家居、便携式家具、

  车载物质、房车内饰、户外厨卫餐具、旅行装备等

  (二)露营装备

  —— 越野车、自行车、摩托车、户外功能车辆、游艇、水上摩托、户外装备等

  —— 旅游厕所、移动木屋、生态房屋等

  (三)营地配套

  —— 房车露营相关俱乐部、专业媒体、旅游保险等

  —— 各省市乡村旅游目的地、主题公园、旅游地产、景区景点等

  —— 营地设计规划公司、充电桩、管理公司等

  (四)智能科技

  —— 新能源设施、智能控制系统、房车旅行APP等

  (五)旅游商品

  —— 旅游用品、运动套装等

  —— 旅游食品、露营食品、罐头餐厅等

  —— 全国各省市及各地区特色旅游商品、会展纪念品、旅游纪念品、旅游特产超市等

  【展会规划图】

  

  • 2023海南新能源车展(时间+地点+活动+门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新能源车展安排。

  • 2023年海口有哪些车展?

    海口不定时会有车展举办,大部分车展举办地点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也可能是其他地方,以实际公告为准!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4天有哪些活动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活动内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参展车企品牌。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举办几天在哪举行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口车展举行时间和地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几月几号开始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时间安排。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海口交警小熊活动一览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椰城交警&车圈快闪店活动内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0元抽新能源汽车详情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0元抽新能源汽车活动内容。

  •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车展现场试驾活动一览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来了,一起来看5公里试驾活动。

  • 2023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免费门票预约流程

    海南汽车消费节即将举办,大家想要前往车展的,可以领取相关免费门票,前往车展选购车辆。

  • 2023海南国际汽车消费券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暨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定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有门票吗?

    2023年海南国际汽车消费节免费门票已经开始预约,想要前往活动现场的可以预约门票,然后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