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休闲 > 海口周末去哪玩 > 海口活动资讯 > (亲子)远大购物中心探乐儿童乐园万圣节狂欢趴
(亲子)远大购物中心探乐儿童乐园万圣节狂欢趴
2018-07-24 13:48【我要纠错】

  远大购物中心探乐儿童乐园万圣节狂欢趴

  备注:活动已结束!

   活动地址:秀英区长滨四路7号远大购物中心3层探乐儿童乐园 

  活动时间:2017/10/31  18:00--22:00

  #万圣节狂欢趴#《特别活动》

  抢票时间:即日起—2017/10/31

  仅需99元(原价150元)即可抢购探乐万圣趴入场门票(含大人及小孩票各1张),门票仅限180组,售完即止。

  探乐万圣节狂欢趴的门票,萌宝们不仅可以全场馆畅玩,现场将有万圣欢乐巡游活动、丰富多彩的亲子闯关游戏,更有拿到手软的万圣欢乐礼包免费的自助晚餐享用哦!

  一、萌宝来闯关

   万圣节萌宝来闯关游戏,过所有的关卡,即可获得探乐奖章,收集的奖章越多,获得探乐万圣礼包越丰富。

  除此之外,现场将出现神秘卧底,找到神秘卧底,将会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哦!

  二、万圣欢乐巡游

  万圣节当天,探乐儿童乐园可爱的小姐姐们,会cosplay探乐吉祥物、钢铁侠、蜘蛛侠、白雪公主等卡通人物,

  带领萌宝们一起欢乐来讨糖!不给糖就捣蛋哦!

  三、免费家庭晚餐

  温馨又美好的万圣之夜,探乐儿童乐园为家长和萌宝,准备了免费而丰富的自助晚餐!吃饱了才有力气讨糖吃哦!

  【探乐万圣99元抢票活动】

  【活动细则】

  【万圣节会员卡特惠】 (仅限2017年10月31日当日办理)

       

  • 2023海南消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届时可以购票前往游玩。

  • 2023年海南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11至15日举办,展会总面积10万平方米,届时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情人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2023年情人节,海口将会有2023情人节“致亲爱的你”演唱会和一生所爱经典影视系列视听音乐会等活动。

  • 2023海口琼山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汇总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琼山区内的五公祠、海口日月广场、琼山三角公园、红城湖公园和府城片区等将会有活动。

  • 2023海口日月广场正月十五元宵节活动

    海口日月广场元宵节期间将会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还有“街头艺术展演”、光之森林灯光展等。

  • 2023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报名指南

    海口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活动中的猜灯谜和手工DIY以及互动游戏活动需要提前进行报名,大家在“海口市秀英区文化馆”官微报名。

  • 2023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元宵节活动攻略

    海口秀英区仁恒里商业广场即将举办元宵主题活动,包括猜灯谜、文艺表演、手工DIY、趣味互动游戏等活动。

  • 2023海口秀英区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海口秀英区的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会有元宵换花音乐节、光影艺术展,海口火山口公园还有公期活动。

  • 2023海口元宵节哪里有免费花灯?

    元宵节期间,海口很多地方都亮起了花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骑楼老街、府城街道、琼山区三角公园等地观灯。

  • 2023海口骑楼老街元宵市集什么时候开始?

    元宵节期间,海口骑楼老街内将会有三个市集,分别是“来骑楼闹元宵”大集、年艺传习会、迎春游园艺术市集和范特斯尾箱市集。

  • 2023海口美兰元宵节哪里好玩?

    元宵节期间,海口美兰区将会有花灯活动,还有车尾箱市集,做手工中国结、插花、灯笼等活动。

  • 2023海口元宵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元宵佳节,在海口过节的人员可以去海南省歌舞剧院看演出,去三角梅共享农庄看花展等,多个活动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