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交通 > 交通概况 >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航站楼分布(附平面图)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航站楼分布(附平面图)
2021-11-30 09:03【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正式投入使用,机场航站楼一共有四层,其中3楼属于国内出发层(值机区域)。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

  T2各楼层功能分布

  -1楼(B1)——高铁站通道

  1楼(F1)——到达层

  2楼(F2)——无托运行李到港旅客快速通道及前往停车楼连廊区

  3楼(F3)——国内出发层(值机区域)

  4楼(F4)——国际出发层

  

  

  值机区域分布

  T2航站楼共有 5 个值机岛,110个值机柜台。从东往西依次命名为 A、B、C、D、E 值机岛。

  海南航空(HU)位于C值机岛,C01-C11,可从出发厅3号门进,公务舱柜台在C19-C22;

  南方航空(CZ)位于D值机岛,D12-D22,可从出发厅4号门进。

  自助值机及智能化设施

  自助值机

  海航自助值机区域位于3楼出发大厅C岛值机柜台附近

  南航自助值机区域位于3楼出发大厅D岛值机柜台附近

  临时乘机证明身份证办理

  位于值机岛A岛、B岛、D岛及E岛的岛头对面,共有4台,如您忘记携带身份证可在此办理临时乘机证明。

  预安检闸机(15套)

  通行方式:传统登机牌、电子登机牌或身份证

  不仅将送行人员和登机旅客进行区分,同时如旅客托运行李需要开包检查但未前往开包间完成开包检查,则预安检闸机将及时提示旅客前往开包间办理开包检查手续。

  毫米波安检门

  位于国内旅检15、17号通道,多段毫米波启动双面扫描,5-10秒即可有效探测出金属与非金属类可疑物,高效过检的同时保护旅客的隐私安全。

  智能回筐系统

  即可将旅客使用后的空筐由后端自动送回前端,减少旅客等待行李筐时间的同时减轻了安检人员工作强度,并整合人脸识别技术、人包信息绑定、自动回筐、自动复检等功能于一体,旅客过检全程自动化。

  候机厅座位充电桩

  美兰机场T2航站楼在候机区投放了4900个带有USB接口、五孔插座的座椅,让旅客“乐”在其中,尽情享受每个瞬间。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机场防疫要求、刷脸乘机注册入口、所需材料、机票退改、乘机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

    海口美兰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其中一号线可以到鑫源温泉酒店,大家可以在机场到达厅4号门外乘车。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在哪买?

    想要购买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的人员可以在线下窗口直接买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对应路线的车票。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什么车,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吗?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辆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少钱(附各类人群价格)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价格,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多少钱,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不同人群价格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一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在哪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信息。

  • 2024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久一班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发车时间间隔多久,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长时间一班,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间隔时间。

  • 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一览

    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多少钱一小时,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要钱吗,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免费停车时长,一起来看。

  • 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一天多少钱?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停车费一天是多少钱,海口美兰机场停车费一天收费多少,一起来看对应内容。

  • 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到达是T1还是T2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内到达是T1还是T2,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到达在哪里怎么看?一起来看。

  • 海口美兰机场和美兰高铁站在一起吗

    海口美兰机场到美兰高铁站有多远,海口美兰机场和美兰高铁站是在同一个地方吗,一起来看。

  • 海口美兰机场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

    海口美兰机场电话24小时人工客服在哪看,海口美兰机场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号码,一起来看。

  • 三亚海棠湾至岛内三大机场专线(发车时间+票价)

    2024年2月16日起,开通三亚海棠湾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定制专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