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交通 > 海口高铁 > 环岛高铁 > 海口市郊列车什么时候可以到老城镇站?
海口市郊列车什么时候可以到老城镇站?
2021-11-10 08:58【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郊列车部分车次延长至老城镇站始发终到,运营时间从11月14日开始,想要乘坐的人员可以购票。

  海口市郊列车到老城镇站

  海口市郊列车部分车次延长至老城镇站始发终到,预计11月14日正式运营。

  运营表

  海口市郊列车分为日常图和周末图,日常图开行“S”字头动车组列车56对,其中海口至海口东21.5对,海口至美兰16对,老城镇至美兰17对,海口东至老城镇0.5对,海口东至美兰1对;周末图开行S字头动车组列车64对,其中海口至海口东28.5对,海口至美兰17对,老城镇至美兰17对,海口东至老城镇0.5对,海口东至美兰1对。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获环岛高铁运行图、站点、铁水联运购票指南及乘车须知、停运消息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怎么买票?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在哪买,一起来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购买方法。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游览时间有多久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游览时长是多少,一起来看。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线路有哪些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开通了哪些线路,一起来看。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线路二(门票+时间+路线)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万宁山钦湾(往返线路)安排。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线路一(时间+门票+路线)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一起来看海口汽车客运总站—文昌木兰湾(往返线路)安排。

  • 2024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几月几号开通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什么时候开通,一起来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开通时间。

  • 海口美兰机场和美兰高铁站在一起吗

    海口美兰机场到美兰高铁站有多远,海口美兰机场和美兰高铁站是在同一个地方吗,一起来看。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去陵水怎么走?

    海口美兰机场前往陵水,可以在美兰站高铁站乘坐环岛高铁前往陵水,然后再前往陵水的景区。

  • 2023海南环岛高铁停运最新消息

    海南环岛高铁停运最新消息在哪看,海南环岛高铁停运最新动态,一起来看海南环岛高铁停运安排。

  • 海口下飞机到美兰站需要多少时间?

    海口美兰机场和美兰站(高铁站)是紧挨着的,出机场就可以到高铁站,一般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到。

  • 海口机场怎么坐高铁去三亚?

    海口美兰机场与美兰站高铁站相连,大家想要乘坐高铁前往三亚的,可以直接在美兰站购票乘车。

  • 2023海南环岛高铁停运最新消息(受台风影响)

    受到台风泰利的影响,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7月17日全线停运,此外,还有海南进出岛列车停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