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交通 > 交通概况 > 海口通车及改道的公告通知
海口通车及改道的公告通知
2017-12-14 15:49【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11月5日,海口火山口大道开始改造道路。预期40天。12月11日,火山口大道提前通车。

  火山口大道(椰海大道至绕城高速段)由于路面路基损毁严重,影响车辆行驶安全和景区景观形象,于2017年11月5日启动改造,预定贯通工期40天。

  连日来,项目施工单位多日阴雨等不利影响,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于2017年12月11日提前3天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并开放交通,即日起,广大市民游客可从该路前往绕城高速及火山口公园

  12月13日起,海口东湖路将进入全面封闭施工。部分公交将受到影响。

  受到影响的线路:

  2路(龙华总站-凤凰花城):车辆原线路行驶至龙华路时,调整右转大同路,右转海秀东路接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受影响不做调整。

  4路(国贸-府城)、8路(秀英港码头-美坡路)、夜1(秀英港-海口高铁东站)车辆原线路行驶至龙华路时,调整右转大同路,左转海秀东路,右转海府路接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受影响不做调整。

  5路(春华南路-流水坡)车辆原线路行驶至龙华路时,调整直行大同路,左转海秀东路,直行博爱南路接原线路行驶;返程不受影响不做调整。

  施工时间:2017年12月13日-2018年1月13日,为期一个月。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口马拉松】可获赛事官网、最新消息、路线图、报名指南、领物指南、防疫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地址在哪,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交通指南在哪看,一起来看。

  •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在哪(附交通指南)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置在哪,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怎么去,一起来看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交通指南。

  • 海南全省高速公路针对这类车辆实行右侧通行管控

    全省高速公路大型客车、中重型货运车辆全天候24小时右侧通行管控,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 2024海口元宵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路段一览

    为保障2024年元宵节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适时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

    海口美兰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其中一号线可以到鑫源温泉酒店,大家可以在机场到达厅4号门外乘车。

  • 2024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在哪买?

    想要购买海口美兰机场大巴车票的人员可以在线下窗口直接买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对应路线的车票。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什么车,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是轻轨吗?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辆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少钱(附各类人群价格)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价格,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车票多少钱,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不同人群价格信息。

  •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一览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在哪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图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时刻表线路图信息。

  • 2024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久一班

    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发车时间间隔多久,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多长时间一班,一起来看海口机场巴士1号线间隔时间。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怎么买票?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在哪买,一起来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门票购买方法。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游览时间有多久

    海南首条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专线来了,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游览时长是多少,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