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问答 > 海口白沙门公园几点关门?
海口白沙门公园几点关门?
2021-11-26 17:10【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白沙门公园的营业时间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9点,市民游客需要在时间内前往景区进行游玩。

  海口白沙门公园

  营业时间:8:00-21:00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六东路与人民大道交汇处

  白沙门公园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北部,北临琼州海峡。有海口年轮、欢乐海洋、夕畔海岸、城市驿站四大旅游主题片区,其中包括“白沙门儿童游乐园”、“陶字雕塑演绎妈祖文化”、“白沙门公园网球场”等。公园还具有田园生态特色的湿地景区,这是该公园有别与海口其他公园最具特色的地方。有完整的水系,水中还有小沙洲,别具特色的木桥连接路段,让人体验到丝丝田园乐趣。

  欢乐嘉年华

  总占地面积达30000㎡,现有娱乐项目38个,是海南目前最具规模,项目设施最多的一流豪华游乐场。各项目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朋友:飞转的遨游太空,疯狂秋千,惊险的海盗船,时空穿梭,刺激的过山车、狂呼、大摆锤等,在你高声惊叫的同时挑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这类适合中青年。

  观光游览车

  观光游览车分别有全家福脚踏车、情侣脚踏车、卡丁车、1-3人的自行车、电动观光车以及运动型的蛙式运动车等,使游客能休闲自在的怡情赏景。

  网球场

  白沙门公园网球场总共拥有8片场地,其中有6个硬地网球场和两个意大利Limonta人造草注沙球场,网球场色彩丰富、强力耐磨,拥有较高的网球回弹性,总占地面积约6000m26000㎡,全部按国际标准进行设计。

  健身长廊

  园内健身长廊占地500平方米,共有健身器械36套,可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健身爱好者使用。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沙门】可获白沙门公园门票及预约入口、营业时间、游玩攻略、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火山口公园中秋节可以赏月吗?

    海口火山口公园营业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6点,想要赏月的,景区闭园比较早不太适合赏月。

  • 2023海口海瑞文化公园游玩指南(开放时间+门票)

    海口海瑞文化公园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大家可以前往游玩,公园内的展览馆周二至周日开放,大家注意!

  • 2023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免费讲解时间及预约入口

    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开展免费讲解服务,讲解时间为上午10:00-10:45、下午15:00-15:45,大家可以预约讲解。

  • 2023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免费讲解预约指南

    海口海瑞文化公园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大家需要提前预约讲解,每场限额50人,通过海瑞文化公园管理处网上预约。

  • 2023海口海瑞文化公园需要门票吗?

    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市24小时免费开放的,不需要门票可以前往,海瑞展览馆、墓园核心区有开放时间要求。

  • 2023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国庆开放吗?

    海口海瑞文化公园国庆期间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大家注意!

  • 2023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中秋国庆活动时间及内容

    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举办“月夜潮声”中秋之夜活动,晚上有音乐表演、变脸活动、乐器演出等。

  • 2023海口白沙门公园国庆有什么活动?

    国庆节将至,海口白沙门公园将会有真人版线下猫抓老鼠活动举办,大家可以报名参加相关活动。

  • 2023海口免费公园汇总

    海口部分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大家可以前往公园赏花、游玩,还可以拍照打卡。好玩的公园有白沙门公园、人民公园等。

  • 2023海口十一国庆火山口公园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海口火山口公园国庆节门票价格为45元,大家可以通过美团app或者微信小程序购买景区的门票。

  • 2023海口火山口公园游玩攻略(门票+开放时间+公交)

    来海口火山口公园游玩的,可以通过美团提前购买景区门票,在营业时间内前往,景区内有各种火山景观。

  • 2023海口白沙门市集停车场位置

    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在营业中,自驾前往市集的人员可以选择专门的停车场,距离比较近的是1号停车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