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1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万圣节有活动吗?
2021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万圣节有活动吗?
2021-10-27 10:47【我要纠错】

【导语】: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暂时没有相关活动举办,想要前往乐园游玩的可以购票前往。

  海口环球100乐园

  暂时没有万圣节活动,市民游客可以正常购票前往游玩。

  门票:198元(点击购票

  营业时间:11:00-18:00

  咨询电话:0898-6611810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

  游玩项目

  丝路探险区

  神秘恢弘与中西文明交融,植根于“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背景,用创新的电影科技与中国建筑艺术,演绎璀璨而澎湃的中华文明、中国故事。

  拍照出片指数:★★★★★

  区域内所含项目

  楼兰古塔

  国内最高的乐园建筑156米高。以西域古城遗迹为建筑特色,展现陆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置身与此,便穿越楼兰古国,感受这份岁月沉淀的震撼。

  郑和宝船

  还原历史真实面貌的探险巨船,配合顶级视效工作室精心打造节目内容,游客化身为船员,在逼真强烈的沉浸影像中,追随编队整装起航,探索西太平洋丝绸之路,与滔天巨浪和未知敌人进行狂海激战,再现波澜壮阔的瑰丽航行。

  推荐指数:★★★★★

  中国长影电影博物馆

  立足于长影丰富的电影资源,通过场景搭建让经典影片新颖呈现,规模堪比一般省会城市博物馆级别,是中国电影事业当之无愧的荣耀殿堂。

  沙漠风暴

  大型高空翻转设备,勇敢者必体验项目之一,享受失重感带来的刺激和快乐,在高空中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在尖叫声中释放心中全部压力。

  刺激指数:★★★★★

  梦幻童世界区

  机械德国

  充满机械科技与科幻能量的体验空间,独特的建筑造型,既有德国机械元素,又有梦幻的童话色彩,应用电影技术与艺术展现百年工业文明,展现童话与现实相融和的无限魅力。

  拍照出片指数:★★★★★

  区域内所含项目

  奇幻翱翔

  影视特效技术与游乐设施紧密结合,通过裸眼3D特效技术,仿佛找到了飞翔的快乐,从山川、湖泊到城市中央,急速飞翔在天空中,俯瞰美景。

  推荐指数:★★★★★

  矿山车

  游客乘坐着机械感十足的云霄飞车,飞驰在扭曲的时空隧道之中,瞬间感受到科幻电影中时空穿越的快感。

  刺激指数:★★★★

  皇家转马

  装饰炫丽的转马,造型别致的马车,天花板、内外围板镶嵌着彩色浮雕并配以多变幻的灯彩,造型壮观而华丽,体现了童趣和浪漫,满足每一个小朋友和大朋友对游乐场的最美好幻想。

  推荐指数:★★★★★

  童趣大冒险

  由欢乐碰碰车、勇士攀爬、射击屋等娱乐设备组成,精心打造,无穷欢乐不重样,让孩子在安全的条件下享受不输大人的刺激畅玩。

  童话剧场

  《三只小猪》儿童舞台剧每日精彩上演,演出时长30min,让小朋友和动画片里喜爱的角色零距离接触,让大朋友重回纯真年代,在趣味的表演中,寓教于乐,欢乐无限。

  推荐指数:★★★★★

  魔幻谷区

  英国风情小镇

  一个奇异而魔幻的娱乐体验区,建筑以静谧的英伦小镇为主体,把跨越时空的东方魔法和西方神怪进行融合,构建了一片惊悚而刺激的魔幻天地。

  拍照出片指数:★★★★

  区域内所含项目

  魔音剧场

  影片配音室,游客为电影片段进行配音,互动体验,对经典影片再创作,体验电影背后的乐趣。

  古堡魅影

  胆小勿入的神秘空间,通过灯光、布景、陈列、机械装置和工作人员演出配合,打造惊悚古堡,期待勇敢者探索其中的奥妙。

  刺激指数:★★★★★

  激流勇进

  欢乐的小车缓缓开到云霄,到达最高点极速冲入水中,水花四溅,极速与清凉,劲爽酷炫。

  推荐指数:★★★★★

  童真天地

  小朋友最爱的欢乐天地,包含糖果摆锤、熊猫艇长、翱翔飞椅、海盗船、小小跳楼机经典游乐项目,小朋友们一站式感受无限欢乐。

  光影奇境区

  热情西班牙

  极具燃情氛围的风情体验区,在弗朗明戈奔放狂热的氛围里,让游客体验影视特效的激情,感受电影无穷魅力。

  区域内所含项目

  极限飞车秀

  《中国达人秀》“华家班”汽摩特技王牌团队鼎力加盟,超大看台宛如置身马德里太阳门广场,打造浸入大片现场的大型飞车特技表演,重现特技摄现场精彩画面。

  推荐指数:★★★★★

  夏日大作战

  在海洋风情浓郁的蓝色转盘中欢畅水战,躲避、袭击,没有人可以全身而退,炎炎夏日,尽享清凉一夏。

  星际穿越

  置身太空战舰内,坐上六个自由度运动的座椅,弹射到空中,化身太空战士,在浩瀚宇宙中穿越。

  推荐指数:★★★★★

  极限飞椅

  坐上飞椅,直冲云霄,高空旋转,美景尽收眼底,超刺激项目,尖叫不止,让你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刺激指数:★★★★★

  4D梦工厂

  非常实验室的一次失误,展开了勇敢者游戏的另类篇章;暴躁的大象朝你喷水,逃窜的老鼠掠过裤管…巨大银幕、动感特效座椅,全景声环音系统, 将观众从平淡无奇的片刻瞬间带入身临其境的音影体验中。

  推荐指数:★★★★★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环球】可获海口环球100乐园营业时间、门票购票、游玩项目及时间表、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1有什么活动?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举办时间在10月1日10点,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口环球100乐园门票在哪买?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可以通过携程、美团等渠道购买,景区首道门票为58元,其他项目可以现场购票。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怎么玩?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景区首道门票为58元,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部分游玩项目需要单独购票。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恢复营业了吗?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已经恢复营业了,营业时间为周三至周五,周六和周天,周一和周二不营业。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营业吗?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正常营业,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在早上11点入园,景区内分为四大主题,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 2023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活动及门票价格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端午节将会举办包粽子大赛,凡当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均可报名参加,有礼品。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高考毕业生优惠

    2023年海南高考生凭借高考准考证可以在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售票大厅窗口购买优惠门票,29元。

  • 2023海口环球100乐园六一儿童节儿童免费吗?

    2023年海口六一儿童节期间,当天身高1.5米(含)以下的小朋友们可以免票入园,其他人可以购票前往。

  • 2023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儿童节优惠及活动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六一儿童节期间将会有儿童限时免费入园优惠活动,同时园区内还会有喷球大作战等活动。

  •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0日可以去吗?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0日的门票已经售罄,尚未购买景区门票的不要再直接前往景区购票,可以选择其他景区。

  • 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精彩演出表演时间表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有多个游玩设施,不同设施的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大家游玩前可以查询开放项目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