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1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可以免费化妆吗?
2021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可以免费化妆吗?
2021-10-27 09:13【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期间,将会提供免费化妆服务,不会自己花万圣节妆容的人员可以在酒吧街化妆。

  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

  万圣妆容所有人均可免费化、无门槛

  地点:酒吧街

  时间:30日、31日 11:00-20:00

  门票购买

  49.9元秒杀海之语海洋世界门票;

  49.9元秒杀探奇乐园嘟噜岛2小时门票;

  49.9 元秒杀反弹蹦床公园2小时门票;

  58元购万圣捣蛋鬼游园会入场券,赠场馆门票,海洋世界/反弹蹦床/探奇嘟噜岛门票3选1。

  

  到达方式:观澜湖新城

  ①驾车/打车:

  导航目的地: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海口观澜湖新城/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

  ②公交车:

  推荐路线:乘坐K2路、K3路公交车至【观澜湖新城站】下车,77路公交车至【海南侨中观澜湖学校】下车。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海口万圣节活动、景区推荐、活动门票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万圣节派对门票价格

    每年万圣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都会举办万圣节派对活动,想要参加的人员可以提前购买门票。

  • 2021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万圣节有活动吗?

    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暂时没有相关活动举办,想要前往乐园游玩的可以购票前往。

  • 2021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要门票吗?

    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市集、万圣节潮玩变装趴、免费化妆和南瓜灯DIY.部分活动需要门票。

  • 2021海口观澜湖万圣节攻略(活动+门票)

    2021年万圣节就要到了,海口观澜湖新城推出万圣节活动。前往观澜湖的人员可以参加电影公社万圣节派对。

  • 2021海口万圣节去哪儿玩最刺激?

    万圣节就要到了,想要外出游玩的人员可以前往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景区进行游玩,届时会有万圣节游园会。

  • 2021海口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

    万圣节即将来临,想要外出游玩的人员可以前往海口观澜湖新城和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进行游玩。

  • 2021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今年万圣节,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推出一系列万圣节活动,包括观澜湖温泉、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景点对应的活动。

  •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万圣节攻略

    万圣节即将到来,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相关万圣节活动,包括舞台节目表演、快闪活动等。

  • 2021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游园会举办时间及门票

    万圣节期间,海口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万圣节捣蛋游园会,想要参加的人员可以提前购票参加。

  • 2021海口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汇总

    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市集、万圣节潮玩变装趴、免费化妆和南瓜灯DIY.

  • 2021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

    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万圣节派对等。

  •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万圣节有活动吗?

    万圣节即将来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万圣节狂欢派对,连嗨三天,想要前往游玩的不要错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