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跨年夜好玩吗?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跨年夜好玩吗?
2020-12-30 08:5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到2021年跨年夜,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巡游跨年派对,现场有各种表演。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国潮跨年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31日晚 19:00

  地点: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

  1、小丑主题欢乐巡游公社+篝火晚会

  在巡游跨年派对上,晚会表演节目会相对调整减少,为了防疫安全!观众座位将少量且间隔一米摆放,除了逗趣的小丑、精气神的武术表演,更重要的是我们美美的夜游公社,一起来告别2020!有篝火的地方一定会很温暖哦!

  跨年时间表:

  19:00-19:20

  小丑欢迎入场!合照打卡!

  19:30-22:00

  小丑演出+公社精彩舞台曲目

  22:00-22:30

  小丑欢乐巡游+南洋快闪+篝火狂欢

  22:30-24:00

  欢乐不打烊!

  2、国潮打卡

  不仅能夜游美丽公社双街,现场还能打卡精心设计的国潮打卡装置,新年的第一条朋友圈你一定也要美美哒!

  交通方式

  1) 自驾或乘坐K2/K3线公交车直达电影公社;

  2) 市区→电影公社往返穿梭巴士

  推荐阅读: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出行指南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公社】可获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营业时间、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当天将会举办百人非洲鼓击鼓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相关观演门票,其他时间可以购买常规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1有什么活动?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举办时间在10月1日10点,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怎么玩?

    端午节假期将至,海口电影公社内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带小孩的家长可以购票游玩,玩景区的可以拍照打卡。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门票多少钱?

    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有泡泡嘉年华活动,门票88元起,不玩活动的可以直接购买景区的门票,136元起。

  • 2023年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泡泡嘉年华门票价格及时间

    2023年端午节,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活动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应届毕业生门票优惠

    海口电影公社2023年应届高考生可以凭准考证购票,应届毕业生可以凭毕业证购买景区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有学生票吗?

    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中学生票,也就是青少年价格,大家可以凭借学生证购买景区优惠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在哪里租衣服?

    海口电影公社内是可以租赁衣服进行拍照,主要位于芳华景区和南洋潮景区内,大家可以现场选择。

  •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怎么去?(附免费巴士路线)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有免费内部穿梭巴士、还有从度假区和万绿园到景区的穿梭巴士,市民游客可以自行选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一日游怎么玩?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是许多人打卡的景区,前往游玩可以选择玩一天,景区内有很多年代建筑,很适合拍照。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内分为芳华景区、南洋景区和老北京景区,不同景区的门票价格不一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