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活动 > 2020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万圣节攻略(时间+门票)
2020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万圣节攻略(时间+门票)
2020-10-28 13:36【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万圣节活动来袭,今年万圣节门票多少钱?有哪些好玩的主题?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消息。

  海口电影公社万圣惊魂夜

  鬼魅之舞、万圣之秀、迷离音乐、暴走南洋、惊魂1942...这一夜邪恶觉醒,暗夜归来,在电影公社你会遇到京城81号新娘、叫鬼电台、闪灵、洛丽塔、洋娃娃和小女孩。黑暗涌动,他们都已登场第六届公社万圣之夜!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1日下午5点至晚上10点,万圣狂欢!

  活动地点: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门票价格:88元含万圣妆容+活动门票+免费入园

  68元含活动门票+免费入园

  门票:点击购买

  时间安排:15:00 开始万圣妆容17:00-19:00 公社万圣游荡(自由活动)19:30-21:30 万圣之夜 狂欢派对21:30-22:30 万圣百鬼巡游

  万圣妆容

  吸血鬼伯爵、邪恶巫婆、幽灵僵尸或是复古华丽的汉唐装...只要你想法够丰富,你就能成为当天最美“鬼王”!凡是购买88元万圣惊魂夜门票的盆友们,都可以免费体验万圣妆容!(tips:若套餐内没包含万圣妆,现场额外支付30元即可)

  万圣节活动

  万圣之夜舞者出没,上演诸多街舞海南首秀,燃炸你的体内细胞!现场再现《夜宴》越人歌,让你与百鬼一起群魔乱舞,享受万圣之夜的狂欢!!50位万圣NPC散落在舞台四周,在危险边缘反复试探,总有一位挑战你的胆量极限!百鬼巡游暴走南洋,迷失1942!散落在街区的NPC已经在等待召唤,惊喜舞蹈、沉浸式体验,就问问,你有勇气踏入吗!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公社】可获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营业时间、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情人节晚上可以去哪玩?

    情人节将至,大家可以晚上出去游玩,海口晚上好玩的地方有海口湾、海口电影公社、海口五公祠等景区。

  • 2023海口情人节可以怎么玩?

    情人节将至,情侣们可以前往海口连理枝渔家乐游玩,也可以去三角梅花展看花,去海口湾演艺中心看演出。

  • 2023海口三角梅花展游玩攻略

    海口三角梅花展定于2023年1月17日开展,大家想要前往游玩的可以提前购买花展门票,然后自驾前往。

  • 2023海口火山口公园元宵可以去吗?

    海口火山口公园元宵节期间正常开放,大家可以前往游玩,可以提前购买景区的门票,成人票54元。

  • 2023海口火山口公园公期游玩攻略(活动+门票)

    元宵节期间,海口火山口公园将会举办公期活动,包括传统火山公期抬公仪式、火山民俗文化表演、免费公期宴等。

  • 2023海口骑楼老街元宵节有什么活动?

    海口骑楼老街举办的海南首届年艺节、新春灯会都将一直举办到元宵节,也就是2月5日,大家可以前往游玩。

  • 2023海口府城换花节有花灯吗?

    2023年元宵节期间,海口府城会举办相关换花节活动,其中就包括了特殊花灯的灯展,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观澜湖新城元宵节可以花灯吗?

    海口观澜湖新城元宵节期间可以猜灯谜,凭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参与猜灯谜,猜中赢取好礼,还有各色景区。

  • 2023海口三角梅花展正月十五营业吗?

    海口三角梅花展开展时间从1月17日到4月9日,元宵节想要前往游玩的,可以前往,提前购票。

  • 2023海口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元宵猜灯谜时间

    海口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将举办元宵节活动,想要玩元宵节猜灯谜的人员可以前往参加相关活动。

  • 2023海口北姆堆公园可以露营吗?

    海口北姆堆公园是露营胜地之一,大家可以前往进行露营,如果不想自己带设备,可以网上预约空手露营套餐。

  • 2023海口火山口公园有免费公期宴吗?

    海口火山口公园正月十五将会举办公期活动,届时景区内的火山酒家真情奉上“火山免费公期宴”,先到先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