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20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期间会交通管制吗?
2020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期间会交通管制吗?
2019-12-25 10:43【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卫视2020年跨年演唱会将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此次演唱会期间,会有交通管制吗?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海口交通管制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在五源河体育场举行,为了确保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届时将对五源河体育场周边路段适时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17:30至2020年1月1日01:30

  二、管制路段:

  长滨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至长滨路与海秀快速路下匝道交叉口、长滨一街、长滨二街、长滨三街、长滨四街、长滨五街、长滨一路、长滨二路、长滨三路、长海路。

  三、注意事项

  (一)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管控

  (二)管制期间路段绕行

  由海秀快速路前往长流方向的车辆,建议行驶至长天路匝道口或长彤路匝道口下海秀快速路,经南海大道、海榆西线行驶至长流方向,避开快速路长滨匝道路段。

2019华晨宇海口演唱会交通管制路段有哪些?

  由市区前往滨海大道西沿线方向的车辆,建议走南海大道、海榆西线途经粤海大道进入滨海大道西沿线,避开滨海大道第二办公区附近路段。

2019华晨宇海口演唱会交通管制路段有哪些?

  四、温馨提示:

  凡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必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行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湖南卫视】可获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免费门票抽奖入口/规则/攻略、座位图、演出嘉宾、主持人、直播及直播回放入口、出行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至2024年海口跨年夜,海口会有哪些活动在举行,一起来看海口跨年夜活动安排。

  • 2024海口元旦节(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元旦节期间,海口将要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演唱会、音乐会、话剧演出、特色展览、市集活动等。

  • 2024年元旦海南海花岛有跨年烟花吗?

    海南儋州海花岛元旦跨年夜将会有烟花秀,演出时间在晚上零点左右,一起来看海花岛跨年烟花表演安排。

  • 2023海口跨年及元旦天气如何?

    元旦节即将到来,计划假期在海口游玩的人员,需要注意天气,元旦节期间,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分散小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

    元旦节假期将至,前往海口电影公社游玩的,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白天场和夜场有不同活动和门票。

  • 2023海口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至2023年元旦跨年即将到来,目前有的跨年活动有“我想请你喝杯酒”赫兹乐队海口跨年专场。

  • 2022海南海花岛跨年烟花需要预约买票吗?

    2022年到2023年跨年,海南海花岛上将会有跨年烟花秀,不需要提前预约买票,大家可以直接观看。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元旦有什么活动?

    元旦即将来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跨年夜活动,白天有快闪活动,还有大型实景剧《南洋往事》前奏版。

  • 2022-2023海口电影公社跨年夜有什么好玩的?

    海口电影公社跨年夜除了可以在景区夜游,还可以观看跨年演出,老歌新唱接连炸场还有超嗨串烧现场、蹦迪等。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海口电影公社元旦节期间,将会举办实景探案演出+光影快闪+复古年代秀+花车市集+无限畅游等活动。

  • 2023海口云洞图书馆跨年元旦有哪些活动?

    跨年和元旦即将来临,云洞图书馆举办了相关元旦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以前往参加活动。

  • 2022海口云洞图书馆跨年派对时间及活动

    元旦节即将来临,海口云洞图书馆不仅举办市集,还会有跨年唱跳派对举办,多个表演者进行表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