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23海口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海口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12-14 11:56【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圣诞节将要在12月25日到来,在海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参与到文章里面的圣诞活动中来。

  海口圣诞节活动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有丰盛的圣诞大餐,唱诗班、小丑魔术表演、乐队倾情演绎等圣诞节主题表演精彩纷呈;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还有丰厚好礼送不停。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12月3日,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圣诞亮灯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平安夜自助晚餐:

  时间:12月24日 17:30-21:30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可获海口圣诞活动汇总、演唱会、圣诞帽制作入口、特惠活动购买入口、电影推荐、平安夜活动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口圣诞节音乐表演活动汇总

    圣诞节即将到来,想要在海口过圣诞节的,可以听圣诞夜•千与千寻-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 2021海口平安夜免费活动大盘点

    马上就是平安夜了,想要在海口过平安夜,大家除了可以选择在餐厅吃饭,也可以前往海南省博物馆等免费景区参观。

  • 2021海口圣诞节上映电影盘点

    圣诞节即将到来,想要和朋友、爱人一起去看电影的,可以在海口电影院看到《穿过寒冬拥抱你》、《爱情神话》等电影。

  • 2021海口电影公社平安夜游玩攻略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小丑嘉年华和夜游活动,想要前往游玩的可以购票。

  • 2021海口电影公社圣诞节门票多少钱?

    圣诞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冰雪圣诞节活动,想要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提前购买门票。

  • 2021海口电影公社冰雪圣诞活动时间及门票

    圣诞节期间,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举办冰雪圣诞季活动,想要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提前购买门票。

  • 2021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圣诞节有活动吗?

    圣诞节即将到来,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会有荧光小丑嘉年华活动举办,一直从11月持续到12月底。

  • 2020圣诞节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有什么好玩的?

    圣诞节就要到了,想要在这天前往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游玩的市民游客,可以在乐园看北极光,玩音乐节。

  • 2020海口观澜湖圣诞温泉电音节门票多少钱?

    2020年圣诞节在12月25日,海口观澜湖火山温泉谷将会举办温泉电音节。想要前往游玩的,可以提前购买门票。

  • 2020海口观澜湖圣诞温泉电音节时间

    2020年圣诞节在12月25日,海口观澜湖火山温泉谷将会举办温泉电音节。可以一边享受音乐,一边泡温泉。

  • 2020海南省博物馆圣诞节免费展览汇总

    海南省博物馆免费向市民开放,除了常规的展览,还会有特色展览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大家可以前往观展。

  • 2020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圣诞平安夜餐厅推荐

    2020年圣诞节在12月25日,想要在平安夜或者圣诞节晚会聚会的,可以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选择餐厅就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