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21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门票怎么买?
2021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门票怎么买?
2021-12-20 16:11【我要纠错】

【导语】:LPL全明星周末将在12月在海口举办,门票从12月3日开始售卖,想要前往活动现场的人员可以提前购票。

  LPL全明星周末门票

  购票时间

  2021年12月3日14:00至2021年12月10日23:59

  购票渠道

  用户可通过猫眼APP、美团/大众点评APP-猫眼演出赛事,或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网LPL.QQ.COM、掌上英雄联盟APP、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跳转至猫眼APP购票;还可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小程序LPL Plus跳转至猫眼小程序进行购票。

  购票规则

  门票价格分为280元、480元、680元三个档位,每位用户购票时需凭30级及以上英雄联盟游戏账户进行验证,每个比赛日限购两张门票;

  每张门票均需绑定一个有效实名身份证件信息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入场凭证,全程不可转让或转售;

  用户购票后,只需在当天凭购票时绑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经人证核验一致,并通过防疫相关查验后即可入场。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英雄联盟】可获全明星周末海南时间及地点、活动内容、日程表、赛制、观赛指南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南LPL全明星周末门票怎么买?

    LPL全明星周在12月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门票从12月3日起开始售卖,想要前往活动现场的人员可以买票。

  • 2019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及全明星周末最新投票结果

    自11月13日起,LOL全明星赛和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通道开启,目前的投票结果如何?投票什么时候结束?本文为你提供最新消息。

  • 2024海口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至2024年海口跨年夜,海口会有哪些活动在举行,一起来看海口跨年夜活动安排。

  • 2023海口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圣诞节将要在12月25日到来,在海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参与到文章里面的圣诞活动中来。

  • 2023海口国庆演出汇总(更新中)

    国庆假期将至,海口市将会有部分音乐演出活动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大麦网上进行购票。

  • 2023海南车展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3年海南将会举办多个车展。想要观看车展的人员可以提前查询车展的举办时间及参展品牌。

  • 2023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平面图及座位图一览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了多项大型演出,包括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华晨宇演唱会等,2023年周杰伦演唱会也会在此举办。

  • 2023海口跨年及元旦天气如何?

    元旦节即将到来,计划假期在海口游玩的人员,需要注意天气,元旦节期间,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分散小雨。

  • 2023海口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至2023年元旦跨年即将到来,目前有的跨年活动有“我想请你喝杯酒”赫兹乐队海口跨年专场。

  • 2022海南清明节祭英烈网上献花活动在哪参与?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想要为烈士问献花的可以登录海南退役军人事务厅办理。

  • 2022海南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到了2022年,海口、万宁、三亚等地将会举办漫展,包括中二病国际动漫游戏展*糖果祭*、万宁NY动漫展等。

  • 2021海口圣诞节音乐表演活动汇总

    圣诞节即将到来,想要在海口过圣诞节的,可以听圣诞夜•千与千寻-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