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20海南欢乐节会场安排及活动汇总表
2020海南欢乐节会场安排及活动汇总表
2020-11-18 14:51【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从11月19日开启,此次欢乐节海口为主会场,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为分会场。

  海南国际旅游欢乐节

  开幕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主会场:海口

  分会场: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

  海口主会场

  2020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地点:亚特(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海南厅

  “海南欢乐夜”旅游文化音乐集市

  时间:2020年11月21日-22日

  地点:海口世纪公园、海口万绿园、海口湾公园

  万紫千红春常在——20/21跨年海口三角梅花展

  时间:2020年11月20日-2021年3月28日

  地点: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农庄

  海口欢乐节欢乐无限 海野双国宝金秋巨献——热带大熊猫兄弟登岛暨海野熊猫世界开馆2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地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MOVA灯光艺术节和跨年狂欢PARTY

  时间:2020年11月28日-2021年1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

  地点:海口市日月广场(莲花广场&如意大道)

  日月广场4周年庆

  时间:2020年12月1日-31日

  地点:海口市日月广场

  2021“自贸港之声”新年音乐会——国家顶级演奏家传承非遗·永不落幕的文化寻根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地点:海南省歌舞剧院

  骑楼旅游文化周

  时间:2020年12月10日-18日

  地点: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18日-19日

  地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觉色敦煌——文明的回响”

  时间:12月8日(暂定)

  地点:海南省博物馆

  三亚分会场

  三亚分会场将举行5场节庆会展和体育赛事活动。有10月-12月期间举行中国·三亚第22届南山长寿文化节系列活动;11月27日-30日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红树林天涯海角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11月28日-12月4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三亚湾举行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以及12月8日-11日举行2020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3日在三亚湾及附近海域举行的2020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站活动。

  儋州分会场

  2020第八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7日-12月31日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带领游客市民感受雪茄文化的魅力。12月20日举行的2020第十一届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带领跑友穿越儋州市区及白马井镇,感受不一般的奔跑体验。

  琼海分会场

  2020年第二届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底在琼海市官塘区举行;11月24日-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将举办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暨博鳌国际美食节。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康养及美食消费活动,将展现出琼海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万宁分会场

  2020年第十一届万宁国际冲浪赛将于12月15日-31日在万宁日月湾、石梅湾赛场举行。2020万宁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7日开跑。12月1日-12月31日,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举行万宁首创奥莱欢乐购物节。

  陵水分会场

  11月28日-29日在清水湾旅游区将举行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2020年12月-2021年3月在清水湾雅居乐海上艺术中心将举行第三届清水湾海上艺术节。11月中旬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场还将举行第 17 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东部片区)广场文艺会演等活动。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节】可获欢乐节最新消息、举办时间及主会场、活动汇总、开闭幕式时间及直播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车展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3年海南将会举办多个车展。想要观看车展的人员可以提前查询车展的举办时间及参展品牌。

  • 2023海口跨年及元旦天气如何?

    元旦节即将到来,计划假期在海口游玩的人员,需要注意天气,元旦节期间,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分散小雨。

  • 2023海口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至2023年元旦跨年即将到来,目前有的跨年活动有“我想请你喝杯酒”赫兹乐队海口跨年专场。

  • 2023海口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至2023年海口跨年夜,海口将会有摇滚跨年,“我想请你喝杯酒”赫兹乐队海口跨年专场演唱会举办。

  • 2022海口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圣诞节将要12月25日到来,在海口的小伙伴可以观赏脱口秀、戏剧演出,和小伙一起玩精彩的展览。

  • 2022海口国庆演出汇总(更新中)

    国庆假期将至,海口市将会有部分音乐演出活动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大麦网上进行购票。

  • 2022海南清明节祭英烈网上献花活动在哪参与?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想要为烈士问献花的可以登录海南退役军人事务厅办理。

  • 2022海南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到了2022年,海口、万宁、三亚等地将会举办漫展,包括中二病国际动漫游戏展*糖果祭*、万宁NY动漫展等。

  • 2021海口圣诞节音乐表演活动汇总

    圣诞节即将到来,想要在海口过圣诞节的,可以听圣诞夜•千与千寻-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 2021海口平安夜免费活动大盘点

    马上就是平安夜了,想要在海口过平安夜,大家除了可以选择在餐厅吃饭,也可以前往海南省博物馆等免费景区参观。

  • 2021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门票怎么买?

    LPL全明星周末将在12月在海口举办,门票从12月3日开始售卖,想要前往活动现场的人员可以提前购票。

  • 2021海南LPL全明星周末门票怎么买?

    LPL全明星周在12月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门票从12月3日起开始售卖,想要前往活动现场的人员可以买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