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时间及举办地点
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时间及举办地点
2020-08-10 18:01【我要纠错】

【导语】: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会在海南省举办,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本文为你解答。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三亚亚沙会)

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时间及举办地点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已延迟至2021年4月2日至10日举办)

  举办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竞赛项目场馆:三亚湾、大东海和海棠湾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8月10日,经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三亚亚沙会组委会达成一致,决定推迟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至2021年4月2日至10日举办。延期后的亚沙会名称仍保留“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三亚亚沙会组委会三方将继续推进亚沙会筹备工作。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亚沙会】可获亚沙会官网、竞赛栏目、会徽及口号、竞赛场地、门票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三亚海湾沙滩哪里好玩?

    三亚地处海边,有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等多个海湾沙滩可以游玩,不同的沙滩景色会有所不同。

  • 三亚亚沙会亚沙馆在哪里?

    三亚亚沙馆从3月27日起正式开放,市民游客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免费到亚沙馆进行参观,观看亚沙会的历程。

  • 三亚亚沙馆需要门票吗?

    三亚亚沙馆从3月27日起正式开放,市民游客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免费到亚沙馆进行参观,观看亚沙会的历程。

  • 三亚亚沙会亚沙冠开馆时间及地点

    3月27日三亚亚沙馆正式开馆,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想要参观的可以在周二至周日前往会馆观看。

  • 2020三亚海棠湾国际沙滩马拉松介绍(赛程+报名+奖励)

    为助力三亚亚洲沙滩运动会,三亚将举办2020三亚海棠湾沙滩马拉松。本文为你介绍马拉松赛程、马拉松报名以及马拉松奖励标准等信息。

  • 2020三亚海棠湾沙滩马拉松还可以报名吗?

    2020年三亚海棠湾沙滩马拉松将会在1月11日开启。目前还可以报名吗?报名时间截止什么时候?本文为你解答。

  • 2019三亚(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游玩攻略

    作为海南欢乐节分会场,三亚将举办2019(首届)中国职工沙滩运动会。本文为你提供运动会详细游玩攻略。

  • 2020三亚亚洲沙滩运动会比赛项目介绍

    2020三亚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海南三亚举办,此次比赛会有哪些比赛项目?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比赛项目信息。

  • 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会徽及口号介绍

    2020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海南三亚举办,日前,三亚市发布亚沙会会徽及口号。

  • 2024海口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至2024年海口跨年夜,海口会有哪些活动在举行,一起来看海口跨年夜活动安排。

  • 2023海口平安夜和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圣诞节将要在12月25日到来,在海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参与到文章里面的圣诞活动中来。

  • 2023海口国庆演出汇总(更新中)

    国庆假期将至,海口市将会有部分音乐演出活动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大麦网上进行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