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20嘉宾有哪些?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20嘉宾有哪些?
2020-12-05 17:35【我要纠错】

【导语】: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要在12月5日在海南三亚举办,此次电影节邀请到了章子怡作为电影节形象大使,还有众多嘉宾。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嘉宾

  一、形象大使

  章子怡担任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与电影节一起“定义下一种可能”。

  电影代表作包括李安《卧虎藏龙》、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十面埋伏》、王家卫《2046》、罗伯·马歇尔《艺伎回忆录》等,2005年获美国电影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凭借《一代宗师》斩获12个中外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杯,创造了影坛新纪录。

  二、志愿者大使

  著名青年电影演员彭昱畅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大使,他富有少年气的形象以及阳光的气质,成为了志愿者的代表。彭昱畅将与所有的“嗨福青年”们一起,传递“HIIFF青年”昂扬向上新能量,与电影节一同成长,见证每一份荣耀的诞生。

  三、大师班嘉宾

  大师班即将迎来五位重磅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国内地导演、编剧王小帅,中国内地导演、编剧万玛才旦,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意大利编剧、导演爱丽丝·洛尔瓦彻,以及中国内地演员郝蕾。

  与在场观众分享创作心得,不少著名影人将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参与到大师班的活动当中,所有影迷都能在线上线下收获大师们的精彩观点。

  四、公益大使——池韵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延续公益力量,邀请著名青年电影演员、编剧池韵担任公益大使,通过行动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当地的产业,将星星之火传递成燎原之势,帮助到更多的人脱贫攻坚。池韵将踏上这座有着充满魅力的南方岛屿,和所有的电影人在这一场光影盛宴中定义下一种可能。

  五、青年电影大使——黄轩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邀请到黄轩担任青年电影大使,同时他也将出席电影乌海亚洲首映见面会及12月12日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六、国际音乐交流大使——李玟

  著名歌手李玟,演唱的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于2001年获得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因此成为首位献唱奥斯卡的华人歌手。2004年,主演的电影《自娱自乐》在第五届贝弗利山电影节获得最佳外语片奖。2006年,发行音乐专辑《要定你》。2010年,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港台最佳女歌手奖。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国际最受欢迎华语歌手奖。2016年,获得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称号。2017年,获得亚洲金曲大赏年度华语音乐至尊奖。2020年,为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演唱中文主题曲《自己》。李玟表示,很荣幸能受邀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音乐交流大使,出席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并演唱歌曲。

  七、青年宣传大使——王嘉

  中国优秀青年演员王嘉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宣传大使,并将出席第三届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演员榜样之一,我们期待王嘉带来更多电影故事,引领中国青年电影人,为电影节开启下一种可能!

  三、其他嘉宾

  郭涛、袁咏仪、陆思恒、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李则慧、张子健、演员王砚辉、李紫梦、李纯、李振宁、韩磊、李紫婷、卢杉、何晟铭、李念、李响、尚雯婕、袁冰妍、董维嘉、王占峰、敖定雯、舞蹈演员刘迦、歌手与演员陆宇鹏、歌手郑棋元、歌手張信哲、演员王悦伊、演员刘芸、主持人缇娜黄、娄艺潇、张海宇、蔡卓妍、导演章明、导演张立嘉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节】可获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购买入口,嘉宾、电影节直播及回放入口,闭幕式免费门票,奖项设置,评委名单,入选作品,获奖名单,最新活动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当天将会举办百人非洲鼓击鼓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相关观演门票,其他时间可以购买常规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1有什么活动?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举办时间在10月1日10点,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怎么玩?

    端午节假期将至,海口电影公社内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带小孩的家长可以购票游玩,玩景区的可以拍照打卡。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门票多少钱?

    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有泡泡嘉年华活动,门票88元起,不玩活动的可以直接购买景区的门票,136元起。

  • 2023年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泡泡嘉年华门票价格及时间

    2023年端午节,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活动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应届毕业生门票优惠

    海口电影公社2023年应届高考生可以凭准考证购票,应届毕业生可以凭毕业证购买景区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有学生票吗?

    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中学生票,也就是青少年价格,大家可以凭借学生证购买景区优惠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在哪里租衣服?

    海口电影公社内是可以租赁衣服进行拍照,主要位于芳华景区和南洋潮景区内,大家可以现场选择。

  •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怎么去?(附免费巴士路线)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有免费内部穿梭巴士、还有从度假区和万绿园到景区的穿梭巴士,市民游客可以自行选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一日游怎么玩?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是许多人打卡的景区,前往游玩可以选择玩一天,景区内有很多年代建筑,很适合拍照。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内分为芳华景区、南洋景区和老北京景区,不同景区的门票价格不一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