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2019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演唱会有哪些?
2019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演唱会有哪些?
2019-10-28 08:52【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下半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将会有多个演出举办,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这些演出的详细信息。

  海口五源河近期活动汇总

  1、2019 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

  时间:2019.11.02 周六 19:30

  门票:280元起看台

  备注:活动已结束!

  日前,张韶涵携手IMC CaptasiaGroup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此次Angela重启世界巡演计划,乐迷的"安可"呼声,Angela人生旅途中不断吸取的艺术灵感,都幻化成了新的音乐作品和最特别的舞台。

  2、2019陈慧娴Priscilla-ism中国巡回演唱会-海口站

  时间:2019.11.23 周六 20:00

  门票:198元起看台

  备注:活动已结束!

  粤语乐坛天后级中国香港歌手陈慧娴自1984年出道以来推出过多张粤语、国语、英文及日文专辑,唱片累计总销量超过1000万张,是一位广受中国香港及国际乐迷欢迎的歌手。18岁出道的她,25岁就登上红馆舞台,事业的巅峰。她细腻及极富感染力的声线迷倒一众歌迷,其首本名曲《千千阙歌》、《红茶馆》、《飘雪》、《人生何处不相逢》、《傻女》、《归来吧》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抒情歌曲。

  3、SuperWaveFestival 巨浪电子音乐节

  时间:2019.12.21-12.22(时间延期)

  巨浪电音节联合动力伞飞越琼州海峡挑战赛,将在现场上演空中动力伞烟花表演,在现场展示装置艺术的文化氛围。丰盛的美食,贴心的美妆屋,时尚潮流的网红打卡快闪店……

2019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演唱会有哪些?

  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时间:2019.12.31

  10月23日下午,《2019年—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海口招商会在海口举行,市领导鞠磊、王忠云、张霁,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以及湖南卫视广告运营和晚会策划导演团队参加招商会。大会上确定,这场极致宏大、极致年轻、极致狂欢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今年12月31号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

  5、华晨宇演唱会

  时间:2019.11.15-11.17

  11月15、16、17日,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华晨宇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开启四面台,成为体育场四面台开唱的首位内地歌手,他将以火星青年的澎湃激情为舵,与歌迷们赶赴一场声势浩大的热血征程。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五源河】可获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介绍、网上导览、座位图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平面图及座位图一览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了多项大型演出,包括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华晨宇演唱会等,2023年周杰伦演唱会也会在此举办。

  • 2023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内有空调吗?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位于海口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场馆内设置有空调,还有主场配有变电站、机房、指挥中心、竞赛用房等。

  • 海口五源河体育馆有多少座位?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自建成以来承接着多个赛事以及演唱会等盛事。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看台有4.2万个座位,但是不会全部被使用。

  • 2023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春节开放时间

    2023年春节期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主场、训练场、A广场、新乒乓球室、体窗健身中心等免费开放。

  • 2022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国庆免费开放时间及场馆

    国庆假期,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将继续免费对外开放,五源河体育场主场、训练场、A广场、新乒乓球室、体窗健身中心都将开放。

  • 2022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春节免费开放时间及场地

    海口市春季期间,五源河体育场免费向市民们开放,前往游玩的人员可以直接前往,佩戴好口罩。

  • 2021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中秋可以去吗?

    中秋节,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正常开放,想要前往运动的人员可以正常前往,五源河体育场主场免费开放。

  • 2021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中秋活动汇总

    中秋节,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正常开放,想要前往运动的人员可以正常前往,五源河体育场主场免费开放。

  • 2021海口市体育馆端午节开放吗?

    端午节假期将至,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发布相关开放通知,想要前往的人员可以直接前往,部分场所免费开放。

  • 2021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端午节活动汇总

    端午节期间,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训练场、A广场、活动室、新乒乓球室、体质监测室将会开放。

  • 2021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免费开放场地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内健身场地、户外全民健身器材、足球场地、田径场地等多个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

  • 2021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无人机表演时间

    五一劳动节期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将会有免费无人机表演,带孩子的家长还可以让孩子免费玩儿童充气城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