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海口五源河体育馆有多少座位?
海口五源河体育馆有多少座位?
2023-02-28 13:48【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自建成以来承接着多个赛事以及演唱会等盛事。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看台有4.2万个座位,但是不会全部被使用。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五源河体育场有多少座位?

  记者席座位 240 个,观众席座位 4.2 万个。如果是举办演唱会,舞台后方的座位是不会被使用的,那么看台就会少一部分座位,不过内场也会有座位,加起来大概3万个座位。

  五源河体育场介绍

  五源河体育场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占地面积406亩,总建筑面积为 90411 平方米,功能齐全、设施先进。

  体育场主场南北长 188 米,东西长 127 米,设有记者席座位 240 个,观众席座位 4.2 万个。体育场主场配有变电站、机房、指挥中心、竞赛用房、设备间等功能用房,副场配有座椅及配套用房。此外,还有展厅、餐厅、票务中心、体质监测中心、健身中心、运动员社交平台、停车场等辅助设施。

  五源河体育场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流一号路东50米

  公交车:109路、301路、37路、209路、210路、29路、107路、106路、2路、旅游巴等。

  点击查看:海口演唱会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海口演唱会汇总(时间/地点)、票价及售票、座位图参考、免费接驳车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国庆演出汇总(更新中)

    国庆假期将至,海口市将会有部分音乐演出活动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大麦网上进行购票。

  • 2023海口周杰伦演唱会期间景区优惠汇总

    2023年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在海口举办,有演唱会门票的粉丝可以凭借门票前往海口各大景区享受优惠。

  • 海口华晨宇演唱会门票享景区门票优惠汇总

    持华晨宇演唱会门票的市民游客可以在海口部分景区享受购票福利,例如128元买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

  • 购买了海口环球100乐园门票可以看华晨宇演唱会吗?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在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举办,演唱会期间,购买了乐园门票的人员不能参加演唱会。

  • 2021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期间会有免费公交吗?

    2021年跨年期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当天会有免费公交接送。

  • 2021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免费公交接送点

    2021年跨年期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当天会有免费公交接送。

  • 202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在哪可以买?附购票渠道

    2020-2021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在海口举办,此次演唱会门票在大麦网售卖,门票价格在580元到2980元之间。

  • 202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超级粉丝区门票开售时间

    距离明星最近的湖南卫视跨年超级粉丝区门票售价2980元,想要购买的粉丝可以在大麦网上购票。

  • 2020海口3月到6月演唱会、马拉松等活动一览表

    新型肺炎疫情过去之后,海口将会举办哪些活动?演唱会、马拉松、自行车赛、展览等。

  • 2020杨千嬅演唱会海口站免费公交接送点

    2020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办,海口公交集团提供免费公交以便歌迷们前往演唱会现场。

  • 2020海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一览

    临近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出节目单什么时候出来?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什么时候出来?

    临近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出节目单什么时候出来?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