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主题游 > 海口采摘 > 海口秋冬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
海口秋冬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
2019-10-15 09:57【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地处热带,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以采摘。本文为你提供海南秋冬季节可以采摘的水果种类以及上市时间。

  海南的水果众多,可谓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到了秋季,海南的小伙伴还可以采摘番石榴、甘蔗、杨桃、西瓜、红龙果等水果。

  水果上市时间

  1、番石榴

  成熟期集中于7-9月份和12-1月份

  把它洗干净就可以吃了,最经典的吃法当然是要蘸海南特制的辣椒盐啦!那绝对是懂得享受的吃货才会干的事!

  2、甘蔗

  上市时间:9月-次年3月

  甘蔗不论是直接吃,还是烤着吃,都是不错的哦~甜蜜多汁。

  3、杨桃

  上市时间:5月份到12月份均可结果,8月份前后为旺产期

  鲜果含糖量非常丰富,成分包括蔗糖、果糖、葡萄糖,还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多种维他命、微量脂肪及蛋白质等,对人体非常大的帮助。

  4、西瓜

  上市时间:每年4月份开始成熟,大棚种植可以延续到12月份

  秋冬季节吃西瓜,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麒麟西瓜又以沙地里生长的最甜,而且个头也大!

  5、火龙果

  白心火龙果成熟期在5-10月份,红心火龙果在6-12月份

  可以直接撕开的果皮下是柔软细腻的果肉,清甜可口,还有类似芝麻粒的口感,妙不可言。不管白心还是红心,一样都爱!

  6、橙子

  琼中绿橙:成熟期在10月下旬至12月下旬

  澄迈福橙:摘果时间从10月延续到翌年的2月

  海南的两大橙子,福橙是老牌了,琼中绿橙近几年也强势崛起。橙子的皮很薄,口感上乘,而且橙子含量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

  7、圣女果

  上市时间:一般12月份就开始上市,1-2月就大量上市,能吃到4月份。

  小西红柿,跟内地的相比,海南产出的圣女果口感更加甘甜,而且每年的产量都源源不断,简直就是吃货们的福音。另外,圣女果营养丰富,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8、海南哈密瓜

  上市时间:每年12月-次年3月

  海南哈密瓜受季节的影响,比新疆的哈密瓜上市要早一两个月。它的风味独特,味道清脆香甜。每年,海南的吃货们可以提前品尝额!

  9、椰子

  在海南,路上随处可见椰子树,一年四季结果,分为青椰和红椰,其中文昌和琼海的椰子最有名。

  10、榴莲

  上市时间:成熟期为11月到次年2月和6-8月

  直接在树上成熟的榴莲,那浓烈独特的芳香,一般人难以接受,但是爱它的人又爱得不要不要的!海南的榴莲果肉的特色是干包,比湿包吃起来会更加香甜润滑,余香悠长不断!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采摘】可获海口采摘地点汇总信息、海口各季节水果采摘、海口可采摘乡村旅游景区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清明节采摘什么水果?

    清明节假期将至,想要和家人朋友外出采摘的,可以采摘嘉宝果、桑葚、西红柿、草莓等多种水果。

  • 2023海口端午节可以采摘什么水果?

    端午节假期将至,目前海口很多水果可以采摘,包括荔枝、黄皮、莲雾等,大家可以前往果园采摘。

  • 2023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采摘指南(时间+价格)

    夏天到来,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庄园可以采摘水果了。园区内有很多种水果,不同时间采摘的水果不一样!

  • 2023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端午节可以采摘什么水果?

    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端午节可以采摘黄皮,采摘费用为40元,大家和朋友加入一起前往采摘。

  • 2023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庄园可以采摘什么水果?

    海口桂林洋热带农业庄园可以采摘水果,夏天可以采摘黄皮,后面还会有五味子、太平洋橄榄、木奶果等水果。

  • 2023海口六一儿童节去哪采摘水果?

    六一儿童节来临,想要带小孩外出采摘水果的,近期正是荔枝上市的季节,大家可以和小孩前往采摘。

  • 2023海口莲雾采摘地点推荐

    莲雾作为水果界的小天使,海口夏天可以前往果园采摘莲雾,莲雾采摘时间是在5月份到7月份。

  • 海口夏天热带水果采摘品类及采摘地点推荐

    5月是热带水果的丰收季,临近夏天,海口有荔枝、葡萄、芒果、黄皮等多种热带水果可以采摘。

  • 2023海口美兰区凤凰庄园葡萄采摘时间及费用

    海口市美兰区凤凰庄园5月20日开放入园采摘葡萄,本次开放采摘的葡萄为黑葡萄,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荔枝采摘时间

    海南荔枝的采摘时间为每年的5月到6月份,晚一点成熟的7月份也可以采摘,主要的还是5月中下旬开始采摘。

  • 2023海口秀英区荔枝采摘路线

    海口市秀英区荔枝成熟了,想要周末或者节假日前往采摘的人员,可以选择永兴镇、石山镇等地方进行采摘。

  • 2023海口秀英区荔枝采摘地点推荐

    海口市秀英区荔枝上市了,大家想要采摘荔枝的可以前往部分优质果园进行采摘,可以先咨询采摘的价格。

  • 热门推荐